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腿 > 正文

瘦小腿两大新招 拯救O型腿赶跑萝卜腿

2014-04-01 08:45:10  来源:寻医问药    转载

夏天的步伐快要接近了,MM们已经按耐不住,要迫不及待地秀出自己的美腿了。但是,却有些MM们由于自己的萝卜腿、o型腿等问题迟迟没有解决,而无法自信地穿上小短裤。今天,小编就向大家介绍两大妙招,让大家轻松瘦腿。

消除上O型腿 退8步魔法

每天2次,让脚脚记起正确走路方式。

美腿实验室试验人,难以启齿的上O型腿患者。

O型腿真是好痛苦啊!穿上最流行的紧身裤的那一刹,腿肿的缝隙真是糗毙了~

Step1:抬头挺胸向后跨一步,稍微大步直直往后跨步。

Step2:走时仍要保持抬头挺胸的姿势,脚踝弯曲,脚板直接落地

Point:后退的时候,脚踝一定要向前微微弯曲,且后跟一定要着地!

Step3:第8步双脚并拢,每天做2次OK!

平常不经意的姿势,造成腿部骨骼及肌肉变形,久而久之身体也忘记原本的走路方式,靠着倒退走的方式,可以让身体重新习惯正确的走路姿势,并运动到大腿内侧和臀部的肌肉,对付O型腿也很有效哦!

赶走肌肉小萝卜 泡汤的魔法

边洗澡,边瘦身。美腿实验室试验人,腿筋发达的萝卜腿患者。

萝卜腿不管怎样运动都无法消失,原本有气质的装扮,到了小腿就会变成豪迈的大叔了!

Step1:以水温36-37度间最为合适进行一般正常的泡澡程序。

Step2:泡汤时尽量将正双腿都浸入水中,每泡5分钟起身一次。

Step3:休息5分钟后再继续泡澡。

Tips:不想费心拿温度计测量水温,只要感觉水温比体温高一些就可以了。

产生萝卜腿最主要的原因之一是下肢血液循环不良所导致,透过泡汤重复静脉高压运动,能缓和腿部血液蓄积,即可在久站或运动后,降低萝卜腿的发生了。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10招瘦小腿 轻轻松松告别萝卜腿

虽然已经立秋,但暑气仍未消退,短裤、迷你裙仍是大行其道的日子,但你却因为小腿太粗壮而羞于见人吗?别担心,现在就与小编一起来实行瘦小腿计划……详细>>

瘦腿的最快方法 运动+按摩赶跑粗壮萝卜腿

每个都想要有一双细长漂亮的美腿,而不是又粗又难看的萝卜腿,女生到底要怎么瘦腿呢?教你瘦腿最快的方法,运动+按摩最见效。详细>>

真人1分钟小腿按摩术 去水肿甩萝卜腿

瘦腿是女性一年四季不变的任务,但真正有时间去健身房锻炼腿部的时间又不多,这时可以在家试试小腿按摩术!详细>>

简单瘦腿的最快方法 4招赶跑小腿脂肪变大长腿

对于懒人和没时间运动的白领一族来说,运动是一件浪费时间又浪费精力的事,但是却又必须要运动才能达到瘦腿的效果,那么该怎么解决这个问题呢?减……详细>>

瘦腿根本改腿型 5招教你赶跑粗腿塑修长腿型

很多女生对自己的腿型都不满意,总想再细一些、再直一些。对付O型腿、X型退、粗腿都是有办法的。下面,编辑介绍日本流行的瘦腿魔法,拯救你伤脑……详细>>

  • 李勤

  • 胡志奇

  • 胡葵葵

  • 刘立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