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腿 > 正文

简单瘦腿的最快方法 4招赶跑小腿脂肪变大长腿

2015-02-07 08:27:45  来源:七丽女性网    转载

对于懒人和没时间运动的白领一族来说,运动是一件浪费时间又浪费精力的事,但是却又必须要运动才能达到瘦腿的效果,那么该怎么解决这个问题呢?减肥达人推荐简单瘦腿的最快方法,四招美腿动作变身大长腿。

强效瘦腿运动

现代人因为时间不够或是工作各方面因素,长期都是久坐状态,很少也很难有时间去运动,那么这样长期的状态就会导致你下半身脂肪堆积,双腿的线条也越来越不完美了,想要抛弃这种情况变身美腿女神吗?那么就一起来做瘦腿运动吧,轻松燃烧掉腿部的脂肪并且还能改善女性O型腿的问题哦。

PART1:

1、坐在椅子上,眼视前方,双手支撑在椅面上,双腿向前抬起,绷直,然后勾起脚尖,让脚跟和小腿肚的肌肉得到充分的拉伸,紧实小腿,达到瘦小腿的目的。时间维持大概5秒。

2、脚踝用力并紧靠,两脚尖打开。然后使用脚踝的力量旋转双脚,使其向左90度,向右也90度打开。目的是充分活动脚踝处关节,对于常坐办公室的女性而言有放松、活动双脚的功效。

PART2:

1、坐在椅子上,注意腰杆挺直,背部不要贴合在椅背,眼视前方。双手交叉放在膝盖处。双腿90度弯曲,小腿垂直于地面。注意手臂要伸直。

2、完成动作一后,右手将左膝往内拉,左手将右膝往内拉,膝盖用力往外推,动作维持10秒,10秒后可休息5秒,如此重复10次。该动作还能改善o型腿。

PART3:

1、身体呈标准姿势站立在椅子旁,右手手扶椅背,然后右脚向前一步,重心落在右脚,左腿脚跟抬起,脚尖触地,注意两腿伸直。目的在于紧实小腿肌肉,最后成功瘦小腿。

2、然后,同时弯曲双腿,身体重心下压,目的是帮大腿拉筋,紧实大腿肌肉。

PART4:

1、身体标准姿势站立,右手手扶椅背,右脚向前一步并弯曲膝盖,左脚向后一步,呈弓步状。重心下压。

2、然后身体重心向上,右腿由弯曲转为伸直,重心落于此。左脚脚跟提起并带动整条腿伸直,动作重复10次,能增加大腿肌肉力量,锻炼腿部平衡感,最后达到瘦腿的目的,坚持练习,还能快速瘦腿,让你做美腿女王。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简单最快的瘦腿方法 6招轻松蜕变修长美腿

瘦腿很简单,几套动作就能帮助你完美快速的瘦下来,在冬季穿上牛仔裤或是长筒靴,同样可以秀出你的完美身材哦,减肥达人推荐简单最快的瘦腿方法,……详细>>

瘦腿的最快方法 5招瘦腿运动练就修长美腿

瘦腿其实说难不难说简单也没有那么的简单,只要你找对了方法并且坚持了下来,那么瘦腿也没有那么的困难哦,并且也不会容易反弹,减肥达人推荐瘦腿……详细>>

女生瘦腿的最快方法 7步瘦腿瑜伽大长腿就是这样练出来

下半身肥胖的女生几乎都是长期坐着的上班族,那么没有时间去锻炼的你,该怎么样去改善这个问题呢?其实你可以在家做一些简单的运动也是可以的哦,……详细>>

如何瘦腿最快最有效 瘦腿2部曲做长腿MM

大长腿是所有女生都想要的,但是却不是每个人都能拥有的,用运动搭配饮食来瘦腿的话,效果会超级棒的哦,而且还能翻倍减肥,减肥达人推荐瘦腿秘诀……详细>>

揭秘瘦小腿的最快方法 瘦腿2步曲打造修长美腿

现代社会,除了脸部,腿也是MM们最注重的部位之一——怎样瘦腿又快又有效,怎样能够瘦腿等等,成为了MM们之间最热门的话题。那到底瘦小腿的最……详细>>

  • 李勤

  • 胡葵葵

  • 刘立刚

  • 胡志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