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饮食 > 减肥食谱 > 正文
慢性肾炎
挂号科室:肾内科 同类疾病:肾炎肾积水肾盂肾炎急性肾炎慢性间质性肾炎

自制中药减肥茶 让你瘦得快速又健康

2014-03-20 08:45:49  来源:七丽女性网    转载

相信大家对运动减肥、饮食减肥以及瑜伽减肥,这些减肥方法并不陌生,但是大家可能并没有很了解中医减肥。那今天,小编就介绍中医减肥中的一种——中药减肥。

荷女减肥茶

材料:何首乌10G、荷叶15G、女贞子5G

制作:将上述原理用500ML的沸水冲泡后,即可饮用。

功效:荷女茶有降血脂、瘦身的效果。

冬瓜罗汉美声减肥茶

材料:连皮冬瓜一小块、罗汉果半颗

制作:将冬瓜洗净去籽,然后将500ML的水倒入锅中,煮开,然后将冬瓜放进沸水里,煮到软烂时,放入罗汉果,再炖煮2分钟即可。

功效:冬瓜罗汉美声茶具有清血、瘦身、利尿、消肿、美腿、化痰、润肺、明嗓的效果。

玉米须减肥茶

材料:玉米须50G

制作:将玉米与适量的开水放进水锅里,然后用小火煮20分钟。

功效:可去除水肿、降血压、利尿、减肥的效果,对于慢性肾炎也有不错的效果。

美颜清嗓减肥茶

材料:芹菜三根、胖大海30颗

制作:将芹菜洗干净,切成段,然后与胖大海、500ML的沸水放入锅中煮,煎煮2分钟即可。

功效:可解燥、润嗓、消肿,防治高血压、神经衰弱、血管硬化等病症。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自制中药减肥茶 如何制作减肥茶?

自制中药减肥茶,现在很多减肥的MM都倾向于使用中药减肥茶,原因是副作用少。中药减肥茶重在调理身体机能,做到科学持久的减肥瘦身。下面就和大……详细>>

自制中药减肥茶 女人春季享瘦

春季是个万物复苏的季节,想要减肥的女人何不自制一些中药减肥茶,让自己在这个春季更享瘦呢?下面这些中药减肥茶,根据不同体质的女人有不同的配……详细>>

自制中药减肥茶 彻底降脂排毒素

想要快速减肥又不想浪费时间精力和金钱的话,那么喝茶确实是不错的选择哦,尤其是这几年比较受欢迎的中药减肥茶,不但可以有效的快速的排除你体内……详细>>

自制中药减肥茶配方 排毒养颜瘦身

许多人都有不同程度的水肿、便秘等问题,尤其是一些节食者,常常会出现便秘的状况,但是不想恢复正常的饮食来解决,那么就可以通过减肥茶来帮助你……详细>>

自制中药减肥茶配方 清肠燃脂去油腻

减肥茶是最适合懒人的一种减肥法了,简单方便也不需要许多的金钱和时间去做,每天坚持喝三杯以上就能轻松的达到减肥的目的了哦,减肥达人推荐自制……详细>>

  • 余学清

  • 王国保

  • 李顺民

  • 张训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