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饮食 > 减肥食谱 > 正文
便秘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老年人便秘胆源性便秘慢传输型便秘便秘(中医)功能性便秘

6款春季减肥水果 吃出健康好身材

2014-03-14 08:59:20  来源:女生私房话    转载

春天是水果盛产的季节,我们能通过水果来充分补充我们的维生素。同时,我们还可以利用水果来帮我们减肥。那春季有哪些水果能帮我们减肥呢?今天小编就帮大家一一介绍。

巧吃水果高效减肥

1、柠檬

美白肌肤要吃点柠檬,减肥塑身也不要忘记它。柠檬以柠檬酸为主,能促进热量代谢,加上它维生素C的含量是水果中的第一名,热量又是最低的,所有爱美想瘦的人,都一定要爱上柠檬的酸味儿,记住,少少的吃就好,要不然也会很伤胃,空腹时也不能吃哦!

2、香蕉

很多水果减肥餐都少不了香蕉,因为香蕉含有丰富纤维质、维他命A、钾质和果胶等,所以可以有效地整肠,这样就能帮助排便。香蕉也有排除水分的效果,不但是最佳瘦身水果,也是吃了会让肌肤水当当的美颜圣品,不过香蕉的热量较高,吃多了,会有变胖的疑虑。

3、凤梨

凤梨也是属于酸性水果,可以整肠和助消化,加上凤梨富含酵素能有益毒素分解,促进排水,所以也是想要瘦的人可以适量食用的水果,不过吃凤梨最好不要在餐前吃哦,因为它会伤胃,所以一定要先吃点东西垫垫胃才能食用,所以啰,虽然好吃,也不能吃过量。

4、奇异果

奇异果甜美多汁,又含有丰富维生素C的特色,成为最受欢迎的美容和塑身水果。带点酸甜好滋味的奇异果,能防止便秘、帮助消化和美化肌肤,即使拿来当减肥餐,也会让人吃得津津有味,而它也一样是属于低热量高营养成分的优质水果。

5、苹果

苹果是最多人会选的瘦身水果,因为它有丰富的果胶,可以帮助肠胃蠕动和排除体内毒素,最棒的是还可以降低热量吸收,再加上苹果的钾质很多,可以防止腿部水肿。当然啰,苹果的卡路里也不高,所以才有专吃苹果的苹果减肥餐产生。

6、 芭乐(番石榴)

属于热量密度低的水果,有饱足感,含有丰富纤维素和维生素C,可帮助肠胃蠕动、促进排便,避免过多脂肪堆积,又能兼具美白肌肤的效果。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萌娃王诗龄瘦脸变漂亮 七款中医减肥食谱吃出健康好身材

近日,王诗龄在微博中晒出一张自己的近日盆景画作。照片中,王诗龄身穿黑色T恤加红格裙装,头上P上了一个蝴蝶结发夹,甜美可爱。网友纷纷跟帖赞……详细>>

不吃药的减肥方法 5款食谱吃出健康好身材

现在,不管是社会,还是在MM们自己,都越来越注重外表。因此,很多MM都选择通过吃减肥药来减肥。结果,不仅没有达到预期效果,反而对身体造成……详细>>

减肥训练营食谱 5类食谱吃出健康好身材

减肥是大部分MM现在的讨论话题。“减肥的最快方法有哪些?”“怎么减肥最有效?”“怎样才能健康减肥?”想知道最新、最全的减肥方法。今天,小……详细>>

多吃燕麦减肥快 2款燕麦减肥食谱吃出健康好身材

燕麦片是一种粗粮,比起小麦更具有营养价值,常被称为减肥食物。到底燕麦片要怎么吃才能减肥,这也就是传说中的膳食纤维减肥法?详细>>

夏天减肥怎么办 六款减肥食谱让你吃出性感好身材

夏天天气炎热,因此,很多MM都不喜欢运动,但是,减肥工作并不能因此而停止,怎么办呢?今天,小编就向大家介绍几款减肥食谱,让你不用动也能轻……详细>>

  • 赵芯梅

  • 陈科全

  • 李跃

  • 邱健行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