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运动 > 减肥瑜伽 > 正文

6式强效减肥瑜伽教程 雕塑优美体形

2014-02-23 07:53:52  来源:寻医问药    转载

瑜伽一直都被认为是非常好的减肥运动,那要怎样才能将瑜伽瘦身的效果发挥到极致呢?想拥有完美体形都是离不开运动的。今天就为你推荐一套立杆见影的6式强效减肥瑜伽教程,跟着练习,每周3次以上,就能达到非常明显的雕塑体形效果,快来试试吧!

瑜伽教练指出,假如你想拥有一个华丽和优美的身材,没有比规律的瑜伽动作更好的方式。下面这一系列动作不仅从整体上塑造体形,而且无论从正面到背面,还是从脚尖到指尖,都得到了锻炼,取得平衡。做完这套动作后,你会因自己的优美体形而重新建立自信的。

这套动作每个星期至少要做3-4次,每次重复动作3-5遍,一共大约需要30分钟。假如你掌握了这些动作并坚持下去,你会发现,自己的体形正发生着喜人的变化。

第一式:椅子式

首先保持站立姿势,双脚并拢,挺胸收腹。然后臀部慢慢向下蹲,仿佛做在椅子上,同时你的双臂慢慢向上伸,到达最高处时停止(注意手臂应与肩同宽),并开始呼气。保持这个姿势,均匀呼吸5-8次。

第二式:跨步式

双臂向上举并挺胸收腹,左腿向后摆,形成弓步,右腿弯曲,与脚踝保持90度。保持这个姿势,均匀呼吸5次。

第三式:拱桥式

双手放回到地上,把刚刚弯曲的右腿向后靠,与左腿保持平衡,然后双脚伸直,双手不断向前移,双脚向后移,直到臀部翘起,双臂远离耳朵。保持这个姿势,均匀呼吸5次。

第四式:四十五度式

把上一步骤翘起的臀部放下,双腿向后腿,双手支撑身体,直到双臂与身体形成45度角。保持这个姿势,收紧腹部肌肉,均匀呼吸5次。

第五式:平板式

将上一步骤支撑身体的双手放下,换成胳膊肘弯曲成90度支撑身体,同时整个身体保持在同一条直线上。保持这个姿势,均匀呼吸2次。

第六式:向前式

在前一个动作的基础上,两脚向后推,臀部朝着天花板,同时两个胳膊拉直,使力支撑地面,上半身向前凸起。保持这个姿势,呼吸1次。

(责任编辑:彭碧霞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减肥瑜伽教程 6招瘦身瑜伽塑完美身材

爱美的女生都想要完美的身材,但是也是要注意方法的,要以健康不反弹为目的,瑜伽就非常的适合,瘦全身的同时也能完美的修饰身材,让你该大的地方……详细>>

减肥瑜伽教程 5式减肥瑜伽塑身瘦身二合一

生活中有许多人喜爱通过瑜伽来运动,而部分的瑜伽还能帮助我们减肥。那么哪些瑜伽的减肥效果好呢?详细>>

最有效的减肥瑜伽教程 7式减肥瑜伽打造性感曲线

瑜伽成为了现代女性,特别是OL最热爱的运动之一。瑜伽既能够减肥,又能达到塑身的效果。但是,练瑜伽一定要到瑜伽馆吗?今天,小编就教大家减肥……详细>>

4式减肥瑜伽 雕塑完美体态远离肥胖(图)

每天宅在家里看着身上的肉一点一点增长,你是不是很难过呢?别担心,在家也能减肥,瑜伽是全民公认的减肥瘦身的运动,能够塑身、减肥,更重要的是……详细>>

初级瑜伽教程 五个减肥瑜伽初级入门动作

初级瑜伽教程-五个减肥瑜伽初级入门动作详细>>

  • 胡葵葵

  • 胡志奇

  • 李勤

  • 刘立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