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脸 > 正文
积聚
挂号科室:中医科 同类疾病:胃痞积滞

烦人双下巴怎么去除?三步瘦出迷人小脸

2014-01-17 09:45:15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转载

双下巴很烦人,任凭你努力节食努力运动,即使其它部位都瘦下来了,但是它却依然安然无恙。怎么减双下巴呢?双下巴跟其它部位不同,运动和节食对它来说都是没用的。下面让小编教你几个正确的方法吧。

DIY瘦脸面膜

下巴容易积聚脂肪,敷瘦脸面膜可以帮助快速消除双下巴。

材料:1个新鲜鸡蛋的蛋清,1勺牛奶,少量薄荷精油,蜂蜜和柠檬汁各适量

做法:将所有材料混合,加以搅拌,然后均匀涂抹在下巴区域即可。

原理:蛋清和柠檬是紧致肌肤的法宝,而蜂蜜和牛奶又能使肌肤滋润顺滑。如果再配合有针对性的按摩,双下巴很快就会被消灭掉。

按摩减双下巴

敷完面膜之后,现在就到了按摩这一步了。正确的按摩能够拉伸相关肌肉,增加皮肤组织弹性,减掉双下巴指日可待。

按摩手法:

1、双手大拇指、食指分别夹住下颌多余的脂肪,从中间向两侧每隔1cm捏提一次。

2、当捏提至耳根时,重复动作5次。

3、接着用力咬牙,用大拇指揉按耳根5秒,让下巴恢复紧实。

4、从耳根开始,双手食指沿着下颌轮廓向中间拉抹。

Tips:

这套按摩可以充分刺激平时很难运动到的下颌脂肪,从而达到收敛提升的作用。建议每5个小时进行一次,一个月后就能看到显著的效果。

按摩的时候最好配合使用具有排毒养颜、舒压活络、紧致轮廓作用的精油,如薄荷、天竺葵、玫瑰、柠檬草等,减双下巴的效果会更好。

日常小动作

1、平时多伸伸舌头,可以帮助收紧颈部肌肤,减掉双下巴。

2、平常洗澡的时候,在身心完全放松的情况下,一手扶着额头,脖子后仰,另一只手蘸上沐浴露,在颈部和下巴处由下往上做环形按摩,能够改善下巴肌肤松弛的现象,并能减少皱纹。

3、大声提音唱歌,不仅可以预防双下巴的形成,而且还能收紧脸部皮肤。(图片来源:CFP)

(责任编辑:彭碧霞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双下巴怎么减 按摩三部曲提升脸部塑V脸

圆脸的妹纸都有这样的苦恼,稍微一低头,双下巴就出来了,想要去除双下巴该怎么办呢?详细>>

超火瘦脸操 甩掉双下巴瘦出精致迷人脸(图)

近日,网上疯传着一套瘦脸操,很受MM们的欢迎,今天,就跟小编一起来学些一下这套瘦脸操吧。详细>>

3式消除双下巴 还你精致小脸

嘴角锻炼运动,这个小运动可以随时进行,运用下嘴角的力量,运动下巴的肌肉,够有效地燃烧下巴肌肉的脂肪,使下巴肌肉紧缩。 详细>>

消除双下巴三部曲 打造零死角小V脸

爱美乃人之常情,随着年龄的增长都不同程度的出现了双下巴,那么如何才能控制脂肪的形成呢?下面就要推荐给大家三个消除双下巴的方法,帮助大家轻……详细>>

怎么瘦脸? 快速甩掉双下巴瘦成瓜子脸

很多女性都想有紧致的颈部和下巴线条,被人们称为“富态”的脸是很多女性都不喜欢的,脸上肉嘟嘟的已经让很多女性纠结了,如果是双下巴那就更让女……详细>>

  • 曹田梅

  • 杨卓欣

  • 张竞之

  • 江晓生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