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脸 > 正文
浮肿
挂号科室:中医内科 同类疾病:青蛇毒气瘿走黄与内陷流痰流注

如何快速瘦脸?8秘诀让你变身V脸女神

2014-01-01 07:26:38  来源:寻医问药    转载

拥有迷人v字脸是多少女生的梦想,但是很多人却拥有一张大饼脸、嘟嘟脸,如果还在为胖脸困扰。不妨一起来打造360度零死角的上镜美颜吧!就算是很懒的妹纸都能够不费力,轻松的完成瘦脸梦想哦!

如何快速瘦脸之一:睡觉前面部按摩

在每晚睡觉前进行面部按摩不但可以保养肌肤,还能起到瘦脸效果,建议选择使用一款晚霜,并都是很淋巴按摩。按摩的重点在于按压两个穴位,一个在耳骨上方,也就是在张开嘴时凹下去的地方,另一个是在耳骨下方,也就是耳垂的部位,按一下会有酸酸的感觉。

如何快速瘦脸之二:发声练习减双下巴

发声练习是很简单实用的瘦脸方法,是瘦脸方法小妙招,通过不同的发音口形来加强脸部肌肤的锻炼,可减掉脸部多余赘肉,并能防止脸部脂肪过多。

方法:将嘴巴张开张大,并依次发“啊、一、屋、耶、哦”的音,发不同的音就有不同的口形,声音要从腹部发出来,并且要用力,坚持这样每天练习5分钟左右,就能起到瘦脸效果。

瘦脸效果:通过发音练习,可以锻炼下巴肌肉,让脂肪不能在下巴囤积,经常练习,时间一久,下巴的肌肉就会变得紧实且有力,并能改善肥厚双下巴的情况,起到瘦脸的作用。

如何快速瘦脸之三:每天至少喝800ml水

喝适量的水是帮助脸部消除浮肿的有效方法之一。如果你不喜欢每天喝下一杯又一杯平淡无味的清水,可以在水中加入少许柠檬片或柠檬汁;如果用咖啡、茶、苏打水或水果汁来替代清水,其补水效果不能等同于800ml清水,还可能带来你计划之外的热量。

如何快速瘦脸之四:用冰毛巾敷脸

如果在早晨起床的时候发现自己的脸部水肿、松弛,可用冰毛巾敷面的方法来个急救。把浸过冰水的毛巾敷在脸上,不但可以提神振作还可以消肿,之后再用点急救的小颜面膜,让脸部迅速恢复原有的紧致。

如何快速瘦脸之五:左右撇嘴

双唇轻闭,嘴唇先往右边撇,保持10秒,再往左边撇同样10秒,两边轮流3次以上。刚开始如果不习惯,不妨配合眼神一起左右转换。这一小动作可以强化脸颊及嘴角肌肉,帮助胖嘟嘟的小腮帮快速消失掉。

如何快速瘦脸之六:喝黑咖啡

吃完早饭后,喝一杯纯黑咖啡,约30分钟到1小时后,就能看到脸部浮肿消失。黑咖啡含有的咖啡因其有排水利尿、加速消耗身休热量的作用,因此能快速消除脸部浮肿,对眼部浮肿效果尤佳。

如何快速瘦脸之七:手指夹捏

将头部微微抬起,把手指曲起,利用食指和中指的指关节从下巴到耳后根轻轻地夹捏,一直到脸部部皮肤微微发红和发热。这一套动作可以促进血液循环,从而让脂肪加快燃烧,能有效帮助你改善脸部轮廓的线条,提升线条美感哦。

如何快速瘦脸之八:沐浴瘦脸方法

大家都知道高温沐浴可以有效瘦身,原来沐浴对瘦脸也是很有效的。这是因为高温沐浴除了有效消除疲劳的同时也打开了皮肤的毛孔,水中的蒸汽能有效排除皮肤内的毒素,假如这时再加上面部的按摩,就能起到事半功倍的作用。因此,你可以每天用38度的水沐浴,当浸泡到一定时间后,用手按摩脸部,但时间不宜过长。

(责任编辑:彭碧霞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怎样快速瘦脸 4大按摩瘦脸秘决塑精致V字脸

很多女生明明很苗条,但是脸蛋却总是肉嘟嘟的,不管是节食还是运动都没有效果,这可能是天生也可能减肥达人推荐是排毒系统不好,按摩瘦脸秘诀小妙……详细>>

快速瘦脸的秘诀 拯救3种胖脸

想要瘦脸的美眉们,请你们看过来,看过来,这里的快速瘦脸秘诀真的很齐全。要知道,胖脸有很多种,形成的原因不同,所选用的快速瘦脸秘诀也是不一……详细>>

6大天然快速瘦脸秘方 快速瘦成瓜子精致脸

小巧精致的的脸型已成为现代衡量美女的重要标准,在追求锥子脸的时代里,很多东方女性朋友为在自己的脸型而苦恼,虽然整容手术能较好雕塑脸型,但……详细>>

陈妍希成功瘦脸变女神 三大瘦脸秘籍变小V脸

近日,陈妍希在微博上晒出美照,照片中的她带着草帽,梳着麻花辫,坐在草地上舒适地弹吉他,文艺范十足。照片一出,就引来了网友们的纷纷留言。有……详细>>

如何瘦成V型小脸? 教你8招轻松瘦脸

有人说,觉得自己很瘦,但是脸却很大,于是整个人看起来会显得臃肿。V型脸一直颇受大家的青睐,如何瘦成小脸一直是很多女性在乎的话题。那么瘦成……详细>>

  • 吴大嵘

  • 张绪富

  • 老膺荣

  • 黄伟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