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脸 > 正文
水肿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肝硬化丹毒接触性皮炎病毒性肝炎蜂窝织炎

热水瓶按摩瘦脸法 轻松瘦出巴掌脸

2013-05-24 07:39:22  来源:寻医问药    转载

所有的女性都希望自己拥有的是迷人的巴掌小脸,但是从扁平肥胖的大饼脸变成立体的巴掌小脸还是很有难度的,不然也就不会有那么多女人整天为此忧愁了,现在来看看小编给你推荐的热水瓶瘦脸按摩法吧,让你短时间内就能拥有巴掌立体小脸。

瘦脸按摩准备篇

在一个250~300毫升左右的小水瓶中加入四五十度的热水,一定要拧紧盖子,擦干水瓶外壁。

用这个小的温水瓶按摩脸部,一方面可以加速血液循环,加快新陈代谢,当耳垂呈现粉红色时,说明按摩已经见效。

瘦脸按摩实践篇

1.加速耳下锁骨处的淋巴循环

a 耳下到锁骨之间的部位,是淋巴密集的地方,脸部的水肿往往与这个地方有密切的关系,所以要想消除脸部水肿,一定要好好按摩这个部位,将装着温水的小水瓶的底部,按在耳下5秒,力度可缓缓加大。

b 将温水瓶横放,从耳朵下方开始,顺着脖子往下按摩,一直将水瓶滚动到锁骨上方凹陷的地方。

2.消除双下巴

a 将水平的底部按在腮骨下方,凹陷处刚好与腮骨贴合,停留30秒,这个方法可以分解广颈肌周围的硬块,分解下巴周围的脂肪,这样可以让脸部更加立体。

b 将水瓶底部沿着下颌的弧度,从腮骨按摩到下巴尖,来回共做三次,每次都停留30秒,这样可以消除双下巴形成的机会。

3.脸部轮廓更立体

用水瓶紧贴脸部右侧,然后用有左手使劲将右侧脸颊推向左侧,这样一来,两个施力的方向刚好相反,保持这个动作5秒钟的时间,然后左右互换,重复之前的动作。

用温水瓶做脸部按摩非常省事,不需要你每天做什么吃力的瘦脸动作,也不需要你去想尽办法吃各种瘦脸食物,只需你轻轻地用温水瓶做一下脸部按摩,就能收到很不错的瘦脸效果哦。

(责任编辑:方徽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经期瘦脸按摩法 轻松瘦出巴掌脸

拥有一张巴掌小脸是很多女性的共同目标,但是什么时候瘦脸最有效呢?下面就要介绍给大家一种经期瘦脸法,帮助大家快速有效的在这段时间达到非常好……详细>>

用热水瓶也能瘦脸?另类瘦脸法按摩打造立体小脸

怎样瘦脸?小编教你一个快速瘦脸方法小窍门,那就是用小瓶子装着温水,利用瓶子外壁来刺激面部经络,温热的水刺激液体训话,加速新陈代谢。 详细>>

脸部按摩操+瘦脸食物 轻松瘦出V字脸

小脸上镜,拍出来的照片美美的,能够迷死人。拥有一张巴掌小脸是很多人的共同愿望,那么平时如何瘦脸才有效呢?下面小编就要介绍给大家几个脸部……详细>>

按摩瘦脸有妙招 轻松瘦出小V脸

你是不是习惯在拍完照之后用美图软件把自己的脸P小呢?每次看到没P照片里面的自己都想大喊“这不是我”?如果你也有这种困扰,那么就是时候瘦脸……详细>>

食物加按摩 巴掌脸轻松瘦出来

是不是很多MM都觉得自己身材尚可。但是,却被自己的大脸打败了。肉肉的脸蛋总会让人感觉不纤瘦,如何瘦脸呢?如何瘦脸最快最有效呢?小编推荐多……详细>>

  • 池莲祥

  • 张帆

  • 濮先明

  • 张惠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