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综合 > 减肥百科 > 正文

解密一天最佳的减肥时间 两个时间段最瘦身

2013-11-18 09:20:58      家庭医生在线

女人们减肥,追求性感美丽,但是在尝试了一些方法之后却没有很大的成效,那么,应该如何减肥呢?减肥的黄金时间是在什么时候?下面为大家详细介绍一下。

解密 一天中最减肥的黄金时间

30分钟决定一切

最有效的方法还是有氧运动。如果实在做不到,最低限度就是不让饭后的血糖浓度升高。不想长出比现在多的脂肪,首先要做的就是饭后动一动。因为小肠开始吸收是在吃完饭后30分钟左右开始,而血糖浓度上升约是小肠开始吸收后的30分钟。最近美国库勃有氧研究所发表一项研究,发现在平常生活中有意识地活动身体的人,和连续6个月、一周5天、每天进行20~60分钟游泳或骑自行车等有氧运动的人相比,减少体重及体脂肪的程度几乎相同。

洗久一点的澡

吃完晚饭稍微休息30分钟,就可以好好洗一个澡,如果再加上清洗浴室,效果更佳。

整理庭院或阳台

如果有庭院,在饭后整理庭院是不错的选择,如果没有庭院,也可以创造一个花园阳台,趁整理之便,行减少脂肪之实。要稍微活动身体,打扫的程度刚好,如果是双薪家庭,也可以把吃饭后打扫当成习惯。 夫妻互相按摩

晚餐后30分钟夫妻互相按摩,被按摩的一方很舒服,按摩的人也是很好的运动。

选远一点的餐厅

午餐如果必须外食,不要老是选公司隔壁的餐厅,走个15分钟,找一家好吃一点的餐厅,吃完后也可以再喝杯茶,走回办公室。

两个黄金时间段 有效减肥瘦身

黄金点11:00

这个时间段可以做伸展运动,主要是帮助我们瘦腰的:

第一步:让你的双腿和你的肩保证同宽,将你的左膝盖稍作弯曲,抬起左腿,抱住小腿,还需要保证右手臂不能够弯曲。

第二步:将我们的左手放在右边髋部,吸气,收紧我们的小腹肌肉,然后上体转动,拉伸我们左侧的腰部上的肌肉。

第三步:做完之后反方向做一遍,动作重复10次左右。

黄金点:午饭过后站立半小时很多的人习惯性吃晚饭之后就马上坐下,其实这对于减肥是一点帮助都没有的,吃饭饭之后我们应该在原地站立差不多半个小时最好,但是这也是有要求的,需要我们绷紧我们的神经,笔挺的站立,夹紧臀部,靠墙站立最好,保证我们的后脑勺、我们的双肩,颈椎、臀部和我们的腿,尽量贴在墙上,可能会有点儿累,但是我们最好是尽量坚持,每次不少于10分钟,一段时间之后你就会发现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黄金点:15:00

大幅度运动对于都市生活的人来说这个时间刚好是我们要进行下午茶的时间,中饭吃完不久,但是也马上就要晚饭了,但是往往就是这个时间段的减肥效果是十分明显的。

第一步:双腿分开站立,略微比肩宽的距离,双腿微微弯曲,蹲下。

第二步:双手交叉,手掌向外,向下压躯体,右侧的腰部尽量伸展到极限,然后同理,左边也同样如此,但是当我们做到极限的时候不要马上的起身,尽可能定格一会儿,时间久了,当我们第二次做同样的运动就不会那么的吃力了。

第三步:左手向右手的反方向作用力,左手手掌放在右手手臂的外手肘外置,双腿不动,随着腰身旋转,同理反方向用力,反复做20组,基本上腰部就会有酸楚的感觉,这就证明起到了一定的效果。坚持一段时间你就会发现自己的腰身已经变得很匀称了。

(责任编辑:彭碧霞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两个时间段吃饭 减肥效果最显著

减肥和饮食相关,不仅和食材、食量等,吃饭时间亦是不容忽视。下面为大家揭晓在哪两个时间段吃饭最减肥?让你轻松享瘦。详细>>

抓住一天中减肥的3个最佳时间段 瘦身不是梦想

部分人群会通过运动的方式来塑造出紧致的曲线,但是一定要把握好减肥的黄金时间段,这样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提高了燃烧脂肪的能力。详细>>

跑步减肥选对时间很重要 这5个时间段效果最佳

跑步属于很好的有氧运动,不仅能够减肥瘦身,同时也提高了心肺功能,延缓了衰老。但是要掌握正确的跑步姿势以及时间,并且长时间坚持下去才能够看……详细>>

做减肥操的几个最佳时间段 你掌握了吗?

很多人群会通过跳减肥操的方式来减肥,方法简单易学而且不会受到时间和场地的影响。只要每天有30分钟以上的时间来跳减肥操,就可以达到减肥瘦身……详细>>

晚上健身的最佳时间 健身减肥把握夜间2个时间段

对于白领一族而言,白天要上班,根本不可能有时间健身,大多只能选择晚上下班后了。那么,晚上健身什么时间好呢?下面就为大家介绍晚上健身的最佳……详细>>

  • 胡志奇

  • 刘立刚

  • 李勤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