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饮食 > 营养知识 > 正文
手脚冰凉
挂号科室:中医科 同类疾病:休克出血性休克胃肠道穿孔泻泄肾上腺危象

萌妹子专用减肥法 生姜红茶瘦身

2013-09-12 10:23:58      家庭医生在线

  生姜红茶断食法对于整整断食一天,会觉得有困难的,想要减肥的女孩来说,推荐此法。排泄功能会因此加强。而且可以在茶内加红糖和蜂蜜,习惯甜食的女孩也很容易接受。习惯的话,平时早饭只喝生姜红茶,减肥效果非常明显的。

  适合人群

  经常手脚冰凉的女孩

  减肥过程想吃甜食的女孩

  很难让自己休息2天的女孩

  整整断食一整天绝对无法忍耐的女孩

  材料

  红茶一包、去皮生姜五片、蜂蜜适量

  做法

  1、把红茶包和生姜一起放入杯中,用九十度以上水冲泡。

  2、等稍温后放入蜂蜜(可加可不加)

  从中医的角度我们已经知道,红茶和生姜有暖身作用。饮用生姜红茶有益增强身体代谢机能,提高脂肪的燃烧率。促使以前因为饮食过量而囤积的废物排泄体外。断食结束后,可以持续减肥的效果。

  具体用法

  第一阶段(第1天):适应期

  早中晚正常饮食同上+生姜红茶

  这个阶段的饮食没有什么特别的要求,晚上吃过晚饭后就不要吃任何东西了,饮用生姜红茶!切记哦!喜欢甜食的话就多放点蜂蜜(蜂蜜断食减肥),饭后和饭前推荐生姜红茶,一天饮用1-6杯,要让你的肠胃慢慢适应生姜红茶的味道!

  好了,适应了这样的步骤!我们就可以继续下一步。

  第二阶段(第2天):挑战期

  早中晚

  胡萝卜+生姜红茶(400ml)同上杂粮粥(美颜瘦身粥选择)一天下来你会发现小肚子变柔软了,排泄很畅快,精神也集中了。其他清肠秘方:晨饮运动清肠 炒大米刮脂术

  这个时候可是个挑战,用生姜红茶代替早餐,记得添加足够的蜂蜜哦!晚上和第一阶段要求一样!还有需要注意的是,中午的饭要尽量清淡!如果忍受不了这样,就回到第一阶段,千万别勉强自己!

  推荐萝卜减肥汤:红白萝卜各250克,姜10克,调料各适量。将红白萝卜洗净、切块,加入姜块、清水同煮,至熟透,加入食盐、味精调味,即可。饮汤吃萝白,有减肥功用。

  好了,现在准备好了吗?要进入最高阶段了!

  第三阶段(第3、4天+以后):习惯期

  早中晚

  第一天断食,喝生姜红茶2杯(400ml)杂粮粥杂粮粥(建议喝粥,因为节食后的肠胃比较脆弱)

  第二天生姜红茶正常饮食同上

  注意:如果感觉到肚子有灼热的感觉时,要考虑减少生姜的用量,一天饮用2至6杯就好。第三阶段只能偶尔使用了,平时,第二阶段可以保持就不错,不过别勉强自己,而且随时可回到第一阶段!

  生姜红茶断食法时间表

  第一天:早:正常饮食 中:同上 晚:同上

  第一天准备期可以正常饮食,但是注意晚饭后别吃任何东西,戒甜食和零食,可以喝蜂蜜水

  第二天:早:胡萝卜 生姜红茶(400ml) 中:同上 晚:杂粮粥 一天下来你会发现小肚子变柔软了,精神也集中了。

  第三天:早:断食,喝生姜红茶2杯(400ml) 中:杂粮粥 晚:杂粮粥

  第四天:早:生姜红茶 中:正常饮食 晚:同上

(责任编辑:彭碧霞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生姜红茶减肥法 瘦身美容两相宜

生姜能刺激血液循环,令体温升高,而从绿茶中加以发酵制成的红茶,进入人体内能制作出热能,两种减肥食物的作用相乘,能有效提高新陈代谢,改善易……详细>>

生姜红茶:为冬季减肥做好准备

冬季减肥最适合饮食减肥,生姜红茶是一个蛮不错的方法,能让你身体暖起来。下面小编就来教你生姜红茶减肥法的具体操作方式。详细>>

日本"生姜族"最爱 生姜红茶配杂粮粥

平时在做饭过程中使用的生姜,普通无亮点,也仅仅只是用来调味的食品。可是其实生姜的力量无比的强大,人体一旦寒气入侵,少许生姜就可以立即起到……详细>>

早饭喝生姜红茶一星期瘦8斤(图)

对于整整断食一天,会觉得有困难的mm来说,推荐此法。排泄功能会因此加强哦。而且可以在茶内加红塘和蜂蜜,习惯甜食的mm也很容易接受。习惯的……详细>>

网友热荐!生姜红茶断食法1周瘦8斤

从中医的角度我们已经知道,红茶和生姜有暖身作用。饮用生姜红茶有益增强身体代谢机能,提高脂肪的燃烧率。促使以前因为饮食过量而囤积的废物排泄……详细>>

  • 张竞之

  • 杨卓欣

  • 曹田梅

  • 江晓生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