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饮食 > 排毒食品 > 正文

排毒减肥吃什么?推荐3款美味家常排毒菜

2013-07-21 01:24:33      家庭医生在线

减肥,首先就要排毒,排毒要吃什么呢?一些家常菜就有很好的排毒效果,那哪些菜有这样的效果呢?今天小编就推荐3款美味家常菜,赶紧来试一下吧。

家常木须肉

材料:猪里脊肉、黑木耳3朵、黄瓜1根、鸡蛋2个、干黄花菜10克、食盐3克、酱油15ML、料酒3ML、香油1ML、水淀粉、白砂糖3克、大葱8片、植物油。

做法:

1、用冷水将木耳和黄花分别浸泡1小时,泡发后洗净。木耳用手撕成片,黄花切成段。大葱切片。黄瓜刷净后切成菱形片。

2、将猪里脊切成薄片,用料酒和淀粉抓拌一下,腌制5分钟。鸡蛋打散,加一点清水和几滴料酒。

3、锅中倒入油,大火加热至7成热时,倒入蛋液,用铲子快速划散,炒好后盛出。

4、锅中再倒入油,油热后放入大葱片爆香,倒入猪里脊片炒至变色后,放入木耳片和黄花段翻炒几下,调入酱油,盐,糖和少许水,继续炒2分钟。

5、将鸡蛋和黄瓜片倒入,翻炒均匀后,淋入水淀粉勾芡即可。

南瓜番茄排毒汤

材料:小番茄300克,小南瓜1个,红萝卜1根,富士苹果一个,清水800克,蜂蜜1大勺。

做法:

1、南瓜去掉瓜瓤,苹果去皮,胡萝卜分别切成小块备用。

2、南瓜胡萝卜加入足量清水,上火煲煮。

3、沸腾后,转文火煲10分钟。

4、加入苹果大火煮沸。

5、加入小番茄,大火煮沸,最后转文火煲10分钟。等汤的温度降到80度时,调入一大勺蜂蜜就可以了,酸酸甜甜很好喝。

蜜汁杏鲍菇

材料:杏鲍菇、香草碎、蜂蜜。

做法:

1、杏鲍菇洗净切成约1cm的厚片,用刀尖划出纹路,以便于进味儿;

2、将1勺蜂蜜、1勺料酒、半勺芝麻油、少许酱油、适量盐和胡椒粉混合拌匀成调味酱汁;

3、 将杏鲍菇码放在平底锅中,均匀浇上酱汁,腌制15分钟左右;

4、 然后撒上适量香草碎,用中小火将杏鲍菇煎熟,酱汁收干即可。

(责任编辑:方徽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长假过后要排毒 推荐4款美味排毒菜

长长的国庆假期转眼就到了尾声,假期里面跟朋友聚餐不断,大吃大喝,不仅体重增长了,身体里也积累了不少毒素。趁着假期的尾巴,来给身体排排毒吧……详细>>

吃什么排毒减肥 4种春季排毒食物排毒素消脂肪

最好的排毒方法-让瘦身减肥更容易。皮肤就像一面镜子,诚实反映身体的症状,循环不佳,整个人抑郁不舒服,排毒不佳不但肤色变差,整个也会变得臃……详细>>

夏季排走多余毒素 推荐3款排毒美味秘方

夏季一到,人体内总会积累不同的毒素,我们要在一定程度进行清理,要不对身体会造成一定的伤害,同时,定期排排毒也有助于减肥瘦身哦,今天小编就……详细>>

美味汤品营养排毒 推荐3款美味排毒汤

排毒要怎么排更健康?更营养?当然要从饮食上下手啦,今天小编就推荐3款美味易做的养颜排毒汤,让你轻轻松松排出毒素。详细>>

排毒菜谱有哪些呢? 五款排毒菜谱帮你快速排毒

人体内每天都会产生毒素,毒素一旦积累没被排出,就会对我们身体产生伤害。其实,我们也可以从饮食上来排毒,排毒菜谱做法也是我们应该学习的。那……详细>>

  • 胡志奇

  • 李勤

  • 刘立刚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