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脸 > 正文
手指
挂号科室:骨外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高血压便秘肺炎头痛

按摩瘦脸 轻松打造上镜瓜子脸

2013-05-22 10:43:59  来源:寻医问药    转载

  今天小编发福利咯。其实,运用各种各样的按摩手法,可让脸部得到运动,促进血液循环,消除水肿。促进淋巴细胞循环,充分燃烧面部脂肪。

  1、颊骨推托法

  首先在脸上涂抹一些瘦脸霜,协助燃烧脸部脂肪,用手指的指腹在脸颊骨往上慢慢地推托,这样持续大概两分钟的时间就可以。

  2、颊骨拍打法

  第一步同样涂好按摩霜,用手指沿着眼睛周围进行揉动,然后在用指尖轻拍颊骨,并依次向外适当运动,这样的动作大概持续三分钟的时间。

  3、纵拉法

  顾名思义就是由上往下用手腹部拉颊骨部分的赘肉,同时向外展开,一直到鼻翼为止。每次纵拉持续10秒的时间,整个纵拉按摩过程持续进行90秒的时间,就能有呼呼的感觉。

  4、横拉法

  首先要把双手洗干净,轻轻贴放在自己的脸上,然后慢慢移动到鼻唇沟的皱纹和鼻翼部分的位置,在轻轻横向拉开皮肤,如此持续两分钟的时间就行。

  5、瘦下巴

  下巴是瘦脸的关键。四指并拢弯曲,用手指外中节顶住下巴,然后以拇指在耳朵底部向下巴下拉按摩,重复按3次。完成后,同样用拇指顶住耳朵底部反方向用手指往耳朵上拉,重复按3次。

  按摩最基本的动作就是搓、敲、捏,对于脸部亦是如此。进行瘦脸按摩要掌握一个合适的度,以轻柔为主,不要过于用力以免形成皱纹。进行按摩的推荐时间是睡前,因为按摩之后,面部也需要充分的休息。

(责任编辑:方徽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6个小妙招消除脸部水肿 打造上镜瓜子脸

很多MM的脸部肉不多但看起来很臃肿,这就是水肿型的肥胖,造成水肿的原因很多,最主要的是因为血液循环代谢能力差,下面就教你脸水肿了怎么快速……详细>>

表情+按摩 轻松变瓜子脸

表情筋经过一整天僵硬的坚持之后,我们需要在晚上入睡前对其进行锻炼,帮助我们更好的大脸变小脸,小脸变巴掌脸。详细>>

瘦脸全攻略 5个方法轻松打造瓜子脸

瓜子脸是很多女性都青睐的脸型,可是很多女性由于饮食或者是天生的因素,脸上的肉比较多,严重的会出现双下巴的现象,那么怎么瘦脸呢?下面就给女……详细>>

瘦成瓜子脸有哪些妙招? 教你轻松瘦成瓜子脸

很多女生都会羡慕能够拥有一张瓜子脸,其实瘦成瓜子脸也很简单,除了化妆之外,还有其他小妙招。那么你知道有哪些妙招么?今天就由小编给大家介绍……详细>>

5分钟按摩让你轻松享有小巧瓜子脸!

天天对着镜子发愁?还在考虑如何瘦脸?如何瘦脸最快最有效?本文教你5分钟瘦脸运动方法,简单的按摩方法让你快速瘦脸,长期更有效噢!还等什么,……详细>>

  • 李郑林

  • 吴晓亮

  • 易伟宏

  • 庞瑞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