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明星瘦身 > 正文

麦莉·赛勒斯健康瘦身大揭秘

2013-05-03 10:55:08      家庭医生在线

近日,迪士尼小天后麦莉·赛勒斯登上了时尚杂志《V》的封面,写真中的麦莉·赛勒斯大胆的将短发染成了各种绚丽的颜色,摆出各种性感挑逗的姿势,或者酥胸半露,或者露出性感翘臀。想减肥的女生们真该学学好莱坞甜心麦莉·赛勒斯 (Miley Cyrus),她已经“瘦成一道闪电”,163的她目前只有90斤!她的秘诀就是积极锻炼和控制饮食,她时常一天去练两次普拉提,非常疯狂!

一天去练两次普拉提 健康瘦身

麦莉·赛勒斯除了频繁的去健身房,她还不放过任何一个能够健身的地方,平时骑车、遛狗散步都有助于她健身。

游泳是夏季最好的健身瘦身方式,是很好的有氧运动的方式。30分钟就可以消耗1100千焦的热量。而且这样的代谢速度在你离开水的以后还能保持一段时间,所以游泳是非常理想的减肥方法。对于比较瘦弱者,游泳反而能够让体重增加,这是由于游泳对于肌肉的锻炼作用,使肌肉的体积和重量增加的结果,可以说游泳可以把胖人游瘦了,把瘦人游胖了,可以让所有的人都有一个流畅的线条。

游泳减肥还需要注意节食,游泳会消耗你很多的体力,所以游泳之后会吃很多东西,甚至会摄入更多的热量,所以一定要注意,游泳之后的注意节食哦。

虽然不是很有强度的单车训练,但是麦莉·赛勒斯也经常骑骑车。一般每天骑30分钟就有减大腿的效果,上下班骑车,或者到地铁,每天做点有氧运动就达到健身的效果。

麦莉·赛勒斯 也会玩玩滑板。刚一开始玩滑板会比较累,因为要掌握平衡,所以出汗很多。到后来玩熟练就可以玩一些技巧性了。这项运动适合超级喜欢运动的女生。

快步走瘦身。行走时间从每天10分钟开始,习惯以后逐渐增加。最后的标准是每天连续快走40分钟。体内脂肪合量越多的人(脂肪率高),脂肪量减少的越多。也就是说,走路对减少脂肪很有效果。 有许多人的体重下降,甚至有很多人以1个月减l千克的理想状态成功地完成了减肥计划。而且,因为减的是脂肪,所以可以说,走路是健康减肥最适宜的运动方式。

麦莉·赛勒斯每天都要去两次健身房练习普拉提。随着现代社会的发展,普拉提(Pilates)不断进行了一些人性化的改善,融入了瑜珈、太极拳、芭蕾形体的一些理念以及教练个性化的内容,普拉提的训练方式是遵循运用自身体重、多次数、小重量以及冥想的运动原则,训练时的呼吸方式为鼻吸口呼,是针对肌肉形态、关节等外在的一种训练,它的训练目的是通过改变人体肌肉功能从而改善人体脊柱腰椎等的功能。

不含谷蛋白的饮食疗法

麦莉·赛勒斯在推特上写道:“人们说我得了厌食症,事实上我只是憎恶谷蛋白和乳糖。这跟减肥无关,而是关乎于我的身体健康。谷蛋白就是一堆垃圾……健康万岁!”

在对谷蛋白大加鞭挞的过程中,麦莉·赛勒斯此番使用的减肥方法也逐渐显形——不含谷蛋白的饮食疗法。事实上,排除谷蛋白的饮食减肥法正在南加州风行,推崇者们认为,它不但可以让人甩掉赘肉,还有助于身体健康!

在迅速瘦身的期间,麦莉·赛勒斯将大麦、玉米、燕麦、大米、小麦等富含谷蛋白的食物从她的食谱中划去了,只如此,她还怂恿自己的粉丝远离谷蛋白,她写道:“每个人都应该尝试一下,一周不吃任何含谷蛋白的食物!你会发现你的皮肤、身体和精神都有所改变,那改变会让你惊叹不已!然后你就再也不想碰谷蛋白了。”

各位爱美的MM,多学习麦莉·赛勒斯的健康瘦身秘笈吧。当然,苗条身材还要归功于运动健身(特别是普拉提) ,别忘了,那些最凸显身材的照片,可都是她穿着运动装、从健身房离开的时候被拍下的呢!

(责任编辑:何静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垃圾食品能瘦身 颠覆传统的方法大揭秘

美国营养学家马克·豪布在10周的时间里,每天仅靠高热量食品充饥,但他的体重却从185斤下降到160斤。他以实际行动颠覆了传统,究竟这个垃……详细>>

瘦身汤的做法大揭秘 七日瘦身汤让你一周瘦下来

瘦身汤的做法是网络上非常热门的饮食减肥方法,七日以喝减肥蔬菜茶为主,搭配水果等进行半断食减肥,让身体排出毒素,分解脂肪,快速减肥。详细>>

精油瘦身大揭秘 选对适合自己的精油

精油减肥利用精油非常细小的活性分子,精准迅速的进入身体,参与全身的血液循环和淋巴循环,加快脂肪代谢和毒素的排导。详细>>

女星瘦身原因大揭秘 瘦身只为虚荣心?

女孩子光是瘦是没有用的,看起来没有力量感。反而有些肌肉线条,对于女孩子来说,看起来会更美。高圆圆认为,有肌肉感的女人才最美。减肥要有正确……详细>>

水果减肥有效验证 8大水果瘦身偏方大揭秘

水果的好处:可以美容养颜,帮助消化,补充身体所需营养。许多人更是借着吃水果来减肥,认为它好吃、会饱,却不会太过“滋补”。事实果真如此吗?……详细>>

  • 胡志奇

  • 刘立刚

  • 胡葵葵

  • 李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