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运动 > 减肥瑜伽 > 正文
呼吸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肺癌肺炎气胸会厌炎

瘦腰瑜伽轻松得小蛮腰 你独领风骚

2013-04-27 18:11:50  来源:寻医问药    转载

  减肥是为了曲线更漂亮,那么曲线更漂亮的关键点在哪里呢,腰占主导地位,那么如何给腰部进行减肥呢?下面一起学习下简单瘦腰瑜伽,让你的身材独领风骚。

  双脚打开,吸气将双臂抬至水平,呼气,放松双肩,将掌心翻转向下。双眼平视前方。

  第一式:新月变式--滋养侧腰部

  步骤1:双脚打开,吸气将双臂抬至水平,呼气,放松双肩,将掌心翻转向下。双眼平视前方。

  步骤2:深呼吸,在吐气时放松右腰上半身水平向右倒下。注意身体不要前倾,不要弓背,应感觉身体紧贴一面墙,双肩尽量向外打开,平面侧弯。

  感受左侧腰部得到拉伸。到达你舒适的位置即可,不要强求自己一开始就能达到教练的程度。保持15秒后,恢复初始姿势,反方向重复该动作即可。

  特别提示:4组/天。在侧腰时不要送胯。如果可以的话,在练习一段时日后,可以尝试,用手握住脚踝,并尽量保持30秒后再恢复站姿。

  第二式: 鸟王式--向前拉伸腰部

  步骤1:双腿并拢,站姿。吸气,抬起双臂,掌心相对,左手臂压过右手臂,肘关节重叠,如图,于胸前环抱,双手合十。如果双手无法合十,则右手握住左手手腕处即可。

  步骤2:抬起左腿,缠绕右小腿,将身体重心置于双腿之间。右脚趾牢牢抓紧地面。

(责任编辑:方徽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居家瘦腰瑜伽 轻松拥有小蛮腰

想要瘦腰?那么不妨试试下面的两个瘦腰减肥瑜伽动作,帮助拉伸腰腹部肌肉,瘦腰超有效。腰带以上、胸以下这块地方容易堆积多余的脂肪,而减掉它……详细>>

达人传授瘦腰妙招 6招瘦腰瑜伽重塑小蛮腰

瓜子脸、傲人的胸部、小蛮腰、紧实的臀部等等,这些都是MM们追求的目标。但是,腰部却是很多MM的硬伤。现在的MM长时间缺乏运动,所以变成了……详细>>

瑜伽减肥 5个瑜伽动作轻松打造小蛮腰

如何塑造小蛮腰-瑜伽大全。消肚腩、平小腹的关键在于有效活动到我们的腹肌,加强腹肌的力量,肌肉就能帮助我们自然而然地燃烧脂肪,塑造小蛮腰的……详细>>

专攻腰部瑜伽 甩脂速成小蛮腰

若想将连衣裙穿出妖娆的女人味,没有纤细的腰肢怎么可以呢!下面介绍两个有助于消除腰部脂肪的瑜伽动作,坚持练习定会看到惊人效果。详细>>

简单睡前瑜伽 修炼美妙小蛮腰

你是否为了突起的小肚腩而烦恼呢?节食搞得自己太痛苦,运动又没时间,今天推荐一个瘦腰妙招给你,只要在睡觉之前动一动,做一下小运动,就可以轻……详细>>

  • 白明

  • 黄林洁

  • 肖冠华

  • 徐远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