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综合 > 减肥百科 > 正文

坚持10小习惯 随时随地瘦身

2013-09-15 07:40:00  来源:飞华健康网    转载

减肥需要找对方式方法,如何快速的达到瘦身减肥的目的呢?下面小编就要推荐给大家几种日常生活小习惯,帮助大家培养正确的减肥作息,让你不知不觉中都能瘦,那么就来看看应该怎么做吧。

1。 重量训练:别以为这是男生的功课,其实女生也要作重量训练,帮助肌肉的锻炼,当肌肉比例提高时,脂肪比例就会下降,能雕塑均匀的身材线条。

2。 戒掉熬夜坏习惯:熬夜除了是青春的杀手,也是减重的杀手,它会让身体的基础代谢下降,吃进去的热量不易被消耗,囤积的热量自然会转化为脂肪。

3。 规律运动:运动是减重的不二法门,除了每星期规律的运动,提升身体细胞的带氧量,自然可以消耗多于热量。

4。 多走两站:如果真的没有时间去健身房运动,不妨在办公室放双球鞋,下班时可以换上,养成习惯多走两个捷运站再上车,或者提前两站下车也可,把握时机多运动。

5。 摄取优质蛋白:蛋白质是肌肉组成的主要元素,在早餐时可以多摄取优质蛋白,可以赋予身体一整天的活力,当身体内部的机组开始运作,自然能帮助热量的代谢。例如:蛋、奶、鱼、鸡肉、大豆制品。

6。 六点前吃完晚餐:胰岛素的分泌高峰是在下午四点到六点,若晚餐习惯摄取淀粉者,尽量在这段时间内吃完,可以帮助优质养分的吸收,减少过多热量的囤积。

7。 水果陷阱:许多人以为减肥就要吃水果餐,但这是个极不健康的作法,一方面是营养会不均衡,另一方面则是水果所含的糖分很高,建议每次摄取一个拳头大,且尽量于早、午餐食用完毕。

8。 搭配按摩:可以针对自己想要改善的部位挑选适合的纤体产品,建议搭配按摩帮助吸,能够改善一些因为肥胖而产生的橘皮问题。

9。 清淡少盐:盐分是水分囤积最大的主因,也就是水肿的主要凶手,减少盐分的摄取可以改善这方便的问题,也能让身体感觉更健康轻盈。

10。 泡澡纾压:上班族大部分一整天的时间都坐在电脑前,往往造成下半身肥胖与水肿问题,回家后可以泡澡改善末梢微循环,当身体循环变好了,不好的废物自然就能被代谢掉。

(责任编辑:彭碧霞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10组随时随地做瘦身小动作

无论你是白领阶层、工薪一族,还是家庭主妇,每天我们都会有或多或少的时间是在枯燥乏味的等待中度过的。其实,我们完全可以利用这段时间来锻炼……详细>>

2分钟随时随地瘦身小动作

时间就像海绵里的水,只要挤,总还是有的。减肥也同样如此,只要挤时间,总还是可以找到时间的。“两分钟”的时间够短了吧,但也可以进行减肥健身……详细>>

上班族瘦身计划 随时随地都能瘦

作为上班族,我们朝九晚五的按点上班,早上要七点多早起坐公交,晚上回到住的地方八九点,哪里还有时间减肥?可是,这不能成为我们想要拥有好的身……详细>>

养颜减肥瘦身粥 让你随时随地都能轻松减肥

很多MM在经期都会停止减肥,因为她们担心经期减肥会因此而影响健康。但是,今天,小编向大家介绍的养颜减肥粥就完全不用担心这个问题,让你经期……详细>>

快速瘦脸按摩方法 随时随地助你拥有瓜子小脸

如何瘦脸?如何瘦脸最快最有效?小编教你一个快速按摩瘦脸运动方法小窍门,只要每天花上小小时间,就能打造完美的瓜子小脸喔!详细>>

  • 刘立刚

  • 胡葵葵

  • 胡志奇

  • 李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