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综合 > 减肥百科 > 正文

节后减肥院爆满 部分客流年后增三成

2013-02-27 14:30:17  来源:人民网    转载

  春节过后上班第一天,在一家外企上班的萧寒被多个同事称赞“年过得好,又胖了”。这样的称赞让萧寒挺郁闷,她打电话联系一家熟悉的美容院咨询有没有针对春节期间快速长胖的迅速瘦身套餐,想下班过去试试,结果被告知由于年后减肥人数的激增,使用“减肥套餐”需提前2天预约。“看来过年吃胖的人还不少,这回有伴了。 ”萧寒说。

  对此,记者走访发现,年后不少美容院和健身馆适时推出了各类“速效减肥套餐”,也吸引了不少消费者。

  与健身俱乐部一样,美容院也迎来了很多希望减肥的顾客。据一家美容院老板姜女士介绍,从2月14日(正月初五)开始,她就陆续接到老会员的咨询电话,问年后是否有迅速减肥的套餐。2月16日上班以后,又陆续接待了不少新顾客预订减肥套餐。“从新老顾客的预订情况来看,年后减肥套餐的日销售量比年前增加30%以上。年前那段时间,我们美容院一天最多能接待15个来做减肥美容的顾客,现在每天至少要接待20个减肥的顾客。由于部分美容师还没有上岗,因此有些接待不过来。对于熟悉的老顾客,我们会与她们协商,让她们提前两天预约。 ”姜女士说。而市民李女士从2月初开始,就已经在某美容院做了多次按摩减肥。她的目的只有一个,最快速地减掉冬天身上“囤积”的赘肉,在春天让自己的身材更加苗条。美容院接待人员称,每年春季都是减肥项目的“旺季”。

  据某健身俱乐部的销售顾问介绍,该俱乐部年后初五开业便迎来“开门红”,当天就有上百名顾客前来健身,来健身房健身的女性会员也多了起来。很多人都是为了在春夏季到来前,能够拥有满意的身材和更健康的身体。部分市民甚至全家出动来健身。除了老会员,前来咨询和办卡的人也不少,从接待的咨询人数上看,节后客流量增了约5成。

  另外,记者在一家团购网站上查询发现,该团购网站推出的一款团购减肥套餐已售出1万多件。记者联系相关美容院获悉,该美容院年前就开始推出的这款美容团购套餐,最近3天每天至少接待100多个团购预约电话,单从电话预约量来看,这款套餐的日销量比年前增30%以上。

  提醒

  减肥药网上热销但应慎用

  除了美容院、健身房迎来年后减肥热外,各药房尤其是网上的减肥药销售也出现了小高峰。据西山水库吉祥街一家药房的工作人员介绍,这几天购买减肥药的人急剧增多,减肥药的日销售量几乎比年前增长了一倍多。

  记者在网上查询发现,多家网店的减肥药近期销售量都超过千件。据一家网店店主介绍,最近两天该网店减肥药的销量是年前的2倍。

  对此,有健康专家提醒爱美的女士,吃药减肥要慎重。服用减肥药会增加心脏的负担,因为有些不正规的减肥药中可能含有不应有的药物成分,如甲状腺素等,受其影响会引发心脏疾病。因此,健康的减肥方式应该是运动加合理饮食。

(责任编辑:zhuxiaohua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节后胖三斤如何减肥 节后减肥不能停

每逢佳节胖三斤怎么破?经过一个春节的摧残不少人都长胖了不少,那么怎么才能最快恢复到节前的身材呢?下面小编教大家一些节后快速减肥的方法,一……详细>>

春节后胖成球? 专家:节后减肥谨遵一个原则

节后上班的第一天,相信大部分女性吐槽的话题便是节后肥胖——“才七天的假期,我竟然胖了四斤。”“回家住了7天,就整整胖了一圈。”看来,“每……详细>>

养生专家揭秘节后减肥五要诀

十一小长假刚刚过去,肚子又避免不了地大了好几圈。节后如何减肥自然是大家关注的话题。天气已经转凉,该如何减肥最有效呢? 详细>>

节后减肥忙 小心便秘缠身

春节过后,许多人会发出同样的感叹——胖了。于是,一年一度的“减肥大计”又和工作一起拉开了序幕。详细>>

春节后减肥力荐豆浆减肥法

大豆中的维他命B2有助于维持皮肤和头发的健康,维他命E促进新陈代谢,可以让你保持水当当,瘦得漂亮!大豆配醣体使肠壁表面光滑、排便顺畅。此……详细>>

  • 胡葵葵

  • 胡志奇

  • 刘立刚

  • 李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