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手臂 > 正文
扭伤
挂号科室:骨外科 同类疾病:痛风骨质疏松急性腰扭伤颈椎间盘突出症踝关节结核

瘦手臂的最快方法 从瘦臂运动开始

2013-05-20 07:28:44  来源:飞华健康网    转载

俗话说生命在于运动,要想减肥减肥瘦身吗?那就运动吧!同样瘦胳膊的方法也当然少不了运动喽,想要拥有迷人的小细胳膊吗?那就让我给你介绍瘦胳膊的五个秘方吧,让你轻轻松松就甩掉胳膊上的赘肉哦,让你立马就变成瘦胳膊美女哦!

1、双手共握一重物,垂直上举,以肘为轴向后叠臂,直至 后侧肌肉充分伸展,再用力把臂伸直,目的是锻炼手臂后侧松 弛的肌肉,令其结实有质感。(8-12次)

2、肩侧推举。双手各握重物,肩侧曲臂,手心向前,用力 向上推举,至两重物相碰,再原路收回。此动作集中锻炼臂部 三角肌,以明显改善肩部外观,使双臂挺拔,改变溜肩、窄肩 等不良形体。(10次)

3、双手各握重物,手心向后,双臂微曲,由体前成弧线向 两侧拉开至肘部略高于肩部,返回。(8-10次)

4、双手各握重物,上臂稍贴紧躯干,以肘为轴,两臂交替 向上做弯举动作,至肌肉完全收紧,停2秒后向下伸直。(8- 12次)

5、双手正握或反握重物,双臂自然弯曲,腕部交替屈伸。 (8-10次)动态练习必然要用到一些重物,然而重量越大,动作不规 范的可能性就越大,手臂也容易受到损伤,因此建议用意念和 感觉促使肌肉紧绷,而不是单纯依靠重量刺激肌肉。同时所有 动作都应慢速完成。为防止扭伤,提高身体的灵活性,锻炼前 后都要做伸展运动,避免肌肉紧张结块,保持良好的身体姿态。

上面就是我大家分享的瘦胳膊的五个小秘方哦!什么方法都是贵在坚持的哦,只要有恒心铁杵就会磨成针的啦,对于瘦胳膊的我们来说那就是只要功夫深,粗胳膊也会“瘦身”的啦!

(责任编辑:方徽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瘦手臂的最快方法是什么 教你拥有纤细手臂

瘦手臂的最快方法是什么?许多人手臂臂围大,脂肪过多而肌肉较少,到了能穿吊带衫的季节,穿衣服也不是很好看。那有什么最快瘦手臂的方法呢?快速……详细>>

如何瘦手臂?瘦手臂的最快方法:通臂操

手臂粗壮就要及时减肥。只有进行手臂减肥才会让你永远纤细的双臂。那么,瘦手臂的最快方法是怎样的呢?下面就来看看小编的介绍吧!详细>>

瘦手臂的最快方法 五步瘦臂操还你纤瘦手臂

减肥瘦身成为了每一个肥胖女性的梦想,大家总是很注重瘦腰,瘦腿,往往大家忽视的都是手臂减肥,其实手臂减肥也很重要,肥胖的手臂都不敢穿短袖的……详细>>

如何瘦手臂?瘦手臂的最快方法请猛击

疯狂自信的你,是否还秉持着做自己、玩个性的态度露着那臃肿、肥胖的手臂?秀着那因为手臂臃肿继而很直接的显得臃肿的整体风格?那得是多么的不堪……详细>>

瘦手臂最快的方法 6招瘦手臂运动减掉赘肉超简单

瘦手臂最快最有效的方法?俗话说得好:“天下没有丑的女人,只有懒的女人”,只要持续做运动,拥有美臂不是梦!MM们动起来吧!详细>>

  • 庞瑞明

  • 李郑林

  • 易伟宏

  • 吴晓亮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