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手臂 > 正文

瘦手臂最快的方法 6招瘦手臂运动减掉赘肉超简单

2015-05-25 08:26:15  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转载

瘦手臂最快最有效的方法?俗话说得好:“天下没有丑的女人,只有懒的女人”,只要持续做运动,拥有美臂不是梦!MM们动起来吧!

瘦手臂最快最有效方法一、手握哑铃

1、手握哑铃或装满水(或砂)的保特瓶,由前而上伸直再往后,谨记要贴紧你的耳朵来做这个动作。

2、缓缓往前放下,重复此动作十五次,做完时上手臂会有酸酸的感觉,那就对了,每天做四十五次,可分开做。

瘦手臂最快最有效方法二、站姿臂屈伸

怎样瘦手臂最快,双腿可以并拢,也可以前后站立。双手握杠铃片,伸直,紧贴耳朵边,肘关节向前,弯曲肘关节,大概成90度角回到初始动作。

瘦手臂最快最有效方法三、手臂伸高

将右手臂伸高,往身后左肩胛骨弯曲,以左手压着右臂关节处,并触碰左肩胛骨,而后伸高,左右换边,如此动作每天做二十次。

如果在刚做的时候会觉得手臂很酸,即表示你运动到那个部位了。

瘦手臂最快最有效方法四、跪姿臂屈伸

双腿前后跪,身体与地面成水平,一手撑地,另一手拇指穿过杠铃片,肘关节贴住身体,伸直手臂,回到初始动作。

瘦手臂最快最有效方法五、仰卧臂屈伸

仰卧。掌心向外,双手握杠,宽度与手臂自然前平举宽度相同,也就是与肩内侧宽度相同,杠铃举向头顶位置,距离头顶大概有一拳头的位置,回到初始位置。

瘦手臂最快最有效方法六、手臂画圈

1、双手向前伸直,两脚站立与肩同宽。

2、双手画圆,向外画圆20次。

3、再向内画圆20次。

4、画圆不用画的太大,用手臂的力量,而非手掌。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瘦手臂最有效的方法 6招瘦手臂轻松甩赘肉

瘦手臂最快最有效的方法?夏季漂亮无袖的裙子是女性的最爱,但有些女性往往由于自己手臂粗而藏在袖子里。为此,很多女性为能穿上漂亮的裙子不断……详细>>

瘦手臂的最快方法 8式按摩减掉赘肉超享受

还在为拜拜肉,麒麟臂烦恼吗?今天小编就教你如何轻松做做按摩来瘦掉多余的肉肉,赶紧一起来学一下吧。详细>>

怎么瘦手臂最快 4招懒人瘦手臂方法甩掉拜拜肉

蝴蝶袖与粗壮的手臂都是女生们虎背熊腰的代表,不但穿衣不好看,还很容易给人一种臃肿肥胖的感觉,即使你其他部位很苗条,减肥达人推荐胖人瘦手臂……详细>>

瘦手臂最有效的方法 6招瘦手臂瑜伽甩掉拜拜肉

手臂是大多数女生的雷区,因为就算身体其他部位都瘦下来了,但是手臂还粗壮的女生大有人在,那么该如何快速有效的赶走手臂上的拜拜肉呢?减肥达人……详细>>

瘦手臂最快最有效的方法 6招除赘肉穿上小背心

瘦手臂最快最有效的方法?夏季漂亮无袖的裙子是女性的最爱,但有些女性往往由于自己手臂粗而藏在袖子里。为此,很多女性为能穿上漂亮的裙子不断……详细>>

  • 李勤

  • 胡葵葵

  • 刘立刚

  • 胡志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