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肛肠 > 肛肠疾病 > 痔疮 > 正文

女性内痔的合并症有哪些

2017-07-07 11:39:50      

众所周知,内痔疮与肛肠疾病有相似的症状表现,但是仔细比较发现,内痔疮也有它的一些特殊症状。它的发病率在女性朋友方面是很高的,若未得到及时的发现并给与治疗的话,会危及我们的日常生活,那么,女性内痔疮的合并症有哪些呢?

女性内痔的合并症有哪些?

专家表示,因为早期内痔症状较轻,基本不影响女性朋友的正常生活和工作等,常常被女性朋友忽略,而使病情严重,出现以下这些并发症:

1、女性内痔常合并贫血症状。1、2期内痔主要以大便出血为主,可呈点滴状出血,甚至喷射状出血;若出血量较多,出血时间过长,未能尽早予以控制,必将造成失血性贫血。

2、女性内痔还会出现嵌顿症状,常见于2、3期内痔。若痔核脱垂未尽早回纳,可致水肿、炎症、括约肌痉挛,造成血液回流受阻,痔核内血栓形成,进而痔核表面可有糜烂坏死,此时则为痔嵌顿。

3、大便密结是女性内痔的常见合并症。女性内痔患者因时常大便出血,往往对大便发生“恐惧感”,时间一长则容易致使大便秘结。时间一长,更加剧大便硬结难下,擦伤痔核加剧出血,造成恶性循环。

4、女性内痔患者还会出现瘙痒等症状,主要见于2、3期内痔。痔核时常脱垂,使肛门盲肠粘液随之而下,刺激肛周皮肤而导致。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性出现内痔的危害和症状有哪些

对于内痔的患者,每次大便的时候,会出现排便困难,而且会出现排便出血的情况,这是内痔比较常见的症状,对于女性内痔,应该要到正规的医院,尽早……详细>>

女性如何远离内痔

内痔是我们日常生活中的常见病和多发病,随着生活和工作方式的改变,越来越多的人不小心被内痔“惹”上了。其实很多时候,内痔是由于我们的日常的……详细>>

内痔的症状有哪些?怎么有效的预防内痔的产生?

人是直立行走的动物,自立行走,受万有引力的影响导致肛门处的血液循环受阻,肛门处的血液潴留是人很容易得痔疮的原因之一,便秘,久坐等习惯都会……详细>>

女性内痔的症状是什么

女性内痔的症状是什么?专家提醒内痔患者,得了内痔千万别以为是小病而不重视,或由于考虑发病部位特殊而羞于就医,请记住:痔疮和其他疾病一样越……详细>>

内痔的危害具体有哪些?

内痔还有可能出现其他的一系列的危害,最为严重时可出现痔核脱下等一系列的症状,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下内痔的危害到底有哪些?详细>>

  • 白克运

  • 曹化祥

  • 张书信

  • 赵宝明

  • 白克运副主任医师

    山东省中医院 肛肠科

    擅长:对环状混合痔手术采取小切口以减轻患者术后痛苦,对高位复杂肛瘘采用内口切开、对口引流术结合术后积极换药...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