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流产 > 正文

早期流产和例假的区别有哪些?流产10天同房了有影响吗

2020-06-16 10:57:47      

很多女性在怀孕的过程中出现阴部出血症状,但是却被误认为是出现了例假,因此女性在平时一定要注意观察身体症状,最好不要将两种症状混淆,家庭医生在线采访了惠州市中心人民医院副主任医师梁丽红,为大家介绍一下早期流产和例假的区别有哪些?流产10天同房了有影响吗?

早期流产和例假的区别

早期流产和例假的区别是早期流产一般会有停经史,可能停经的时间长短不一,之后出现少量的褐色分泌物。早期流产流血量跟月经量相比会比较少,也有可能出现流血量比较多的情况。所以如果流血时间长或者有停经史的情况,要及时去医院就诊,明确是否怀孕,以便确定是否有跟流产相关性的一些疾病。

流产不全不清宫会怎么样

流产不全不清宫可能会危及到大人的生命安全,如果患者阴道流血量较多、宫内残留物较多,要及时地进行清宫。如果患者阴道流血很少、流产的时间很短、宫内残留物很少的情况,可先用药物进行治疗,若药物治疗后还有残留需要再次清宫。

流产10天同房了有影响吗

流产10天同房可能会有影响,因为流产后宫颈的防御能力有所下降,阴道又有大量的细菌,过早同房可能会导致阴道细菌移位到子宫或者盆腔导致感染,建议流产后的下一次月经干净后再进行性生活。 流产后第二天没血属于正常现象,说明子宫内膜出血较少,但也有可能是有淤血堵塞的可能性。可以暂时观察,1-2周后去门诊复查。

上面就是梁丽红医生为大家介绍的相关情况,如果想要流产,最好及时去正规的医院进行流产,以免导致流产不全的情况出现,同时还需要注意做好身体保健工作。

本文指导医生:
梁丽红
擅长疾病:
复发性流产、围产医学保健、高危妊娠、妊娠合并症及并发症、难产的诊治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详细]

(责任编辑: )

早期流产到底该不该保胎? 准妈妈该知道

早期流产需要到医院做详细检查,如果是胚胎组织染色体异常,那么说明胚胎本身有问题,这种情况下不需要继续保胎,如果只是黄体功能不全,确实要进……详细>>

孕早期有流产风险?导致孕早期流产的6大元凶要谨防!

尽管每个女性怀孕之后都会小心翼翼,但有时还会出现一些意外的状况,比如腹痛、流血或者流产等等。如果仅仅是腹痛或者流血,那么还有可能通过医疗……详细>>

孕初期流产症状有哪些 如何避免流产发生

怀孕了是件非常高兴的事情,但是很多怀孕的准妈妈担心孕早期的流产问题,那么怀孕初期流产症状有哪些? 详细>>

人工流产和微创无痛流产区别有哪些

普通人工流产和微创无痛流产区别有哪些?传统人流所用的吸管口径比较大,很难吸到较小的孕囊,对7周以内的早早孕孕囊容易发生漏吸,而且对子宫伤……详细>>

有人误把流产当作例假吗

例假一般指的是月经,确实有人会误把流产当作月经,因为两者都会出现阴道出血和腹痛的情况,但还是有区别的。具体的区别如下: 1、定义不同。……详细>>

  • 孙晓峰

  • 时青云

  • 董林红

  • 王锡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