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妇科病 > 正文
阴道炎
挂号科室:妇科 同类疾病:霉菌性阴道炎老年性阴道炎滴虫性阴道炎细菌性阴道病带下病

妇科病总是来找麻烦?妇科医生给出4个小建议,来预防!

2020-04-18 08:37:01      

对于女性来讲,妇科疾病是非常常见的疾病,其实很多女性都处于煎熬当中。不仅身体上会有很多方面的不适,而且心里也有很大的压力。有些妇科疾病总是反反复复,无疑是一种特别大的困扰。如何才能降低患妇科病的几率呢?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如何才能降低患妇科病的几率呢?

1、私处卫生要保证

很多女性之所以患妇科病,是因为不注重私处的卫生所导致的。女性的私处卫生非常的重要,如果做不到位很容易滋生细菌,私处感染细菌,也会引发很多种类的妇科疾病,像阴道炎就是其中一种。所以女性一定要保证私处一直处于卫生的状态,首先要每天晚上用温水冲洗,其次要每天晚上都更换内裤,内裤的清洗也要注意,不要和其他的衣物放在洗衣机里洗,尽量的手洗,并且也要在特定的盆子里手洗。不能只注重面部保养,私处保养也应该落到实处。

2、少穿紧身衣服

在每一位女士的衣柜里大约会都有小脚裤的身影,这些裤子能够勾勒女性的线条,也是不可缺少的时尚搭配,但是紧身裤如果穿的时间过久,也会增加女性患妇科疾病的几率。裤子过于紧衣物和女性的私处的摩擦就会更加严重,并且还会让温度升高,为细菌等脏东西的滋生提供了条件。所以也可以尝试宽松裤子的搭配,换一种风格也是换一种心情。

3、不要依赖妇科洗液

虽然近段时间以来,妇科洗液的广告席卷全国,人们总是会口头说出几句广告语,但是广告盛行并不一定意味着妇科洗液能够天天使用。女性的阴道有不同的菌群,不同的菌群之间是处于平衡状态的,也就是说它有固定的内部环境,经常用妇科洗液清洗阴道,会导致这些固定环境被破坏,菌群失衡,容易引发妇科疾病。所以每天晚上用清水冲洗即可,没有必要天天用妇科洗液,当医生建议使用的时候再使用。

4、注意提高身体免疫力

那些免疫力比较低下的女性会在妇科疾病的发病率上更高一些,抵抗力不足就容易被疾病所入侵。所以各位女性一定要注意提高自己的免疫力,提高自己的身体素质项,运动就是很好的方法。并且经常运动还能让女性的精神更加的饱满,以更好的面貌来对待生活中发生的各项挑战。

女性一定要把自己的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在身体健康面前,美貌、金钱等等都是要靠后边站的。妇科疾病虽然多发,但是还是能够采取一定的预防措施来降低发病率,希望各位女性能够了解这些方面,并且落在实处。


(责任编辑:张颖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预防妇科病的方法 妇科病的预防 妇科病

妇科病惹人恼 女性应做到这4点来预防!

凡是发生在女性身体上的每个疾病都有可能会影响到生育,尤其是妇科疾病,必须要做好预防工作,降低患上妇科疾病的风险。详细>>

妇科病很烦人 女性应做到这4点来预防!

妇科疾病是女性朋友特有的疾病,大家都很害怕有一天患上妇科疾病,因为妇科疾病一般都不会是小病,它会严重的损害女性健康,因此,做好妇科疾病的……详细>>

女性最怕妇科病缠身?预防妇科病得牢记这4点!

如今很多女性受到妇科疾病所带来的困扰,尤其是有性生活女性患上妇科病后,让她们难以启齿。其实,妇科病是可以预防的,最重要是女性要注意相关事……详细>>

妇科病很难缠?不要慌,教你5招来预防!

大部分婚后女性受到妇科疾病困扰,私处疼痛瘙痒且白带异常、有异味,这主要和没有注意个人卫生有关,其实女性只要做好以下几点就能守住妇科健康,……详细>>

妇科病太难缠 预防妇科病应坚持做好这5件事!

妇科疾病是女性子宫、阴道、生殖器官患上的疾病的总称,很多女性只在乎自己的容貌、身材,往往忽视了一旦自身患上妇科炎症会给身体带来极大的影响……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