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知识 > 正文

女性常穿这3种内裤 妇科病频频光顾你

2018-08-29 06:26:05      

女性要正确挑选内裤,尽量选择宽松棉质的内裤,不能穿太紧的内裤,太紧的内裤会造成私处摩擦,会引起私处不透气,会增加妇科病的发病率,正确挑选内裤很重要,不能穿太紧的内裤,太紧的内裤会影响私处健康,什么样的内裤会诱发妇科病?

三种内裤增加妇科病发病率

1、太紧的内裤:太紧的内裤会对私处造成摩擦,并且会引起私处不透气,尽量选择宽松棉质的内裤,太紧的内裤会对女性的私处造成损伤,而且很容易导致细菌滋生,宽松棉质的内裤,有利于女性私处健康,可起到保护私处的作用。

2、化纤内裤:化纤内裤会影响女性私处健康,并且会导致私处不透气,容易导致细菌生长繁殖,从而会诱发多种妇科炎症,因此女性要正确挑选内衣裤,选择宽松的内衣裤,棉质的内裤吸水性比较好,而且能保持私处透气。

3、深颜色内裤:女性尽量选择浅颜色内裤,不能穿深颜色的内裤,深颜色的内裤会影响私处健康,容易滋生细菌感染,会增加霉菌性阴道炎的发病率,正确挑选内衣裤很重要,宽松棉质浅颜色的内裤才是健康的。

女性如何预防妇科病

1、锻炼身体,均衡饮食:妇科病是女性高发疾病,女性要做好妇科病的预防工作,平时多锻炼身体,增强身体抗病能力,促进人体血液循环,提升机体的抗病能力,能降低妇科病的发病率,尽量少吃些甜食,多吃些菌菇类的食物。

2、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经期要做好护理工作,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注意性生活的卫生,同房时要注意生殖器官的清洁,可有效避免妇科病的产生,妇科病主要是不注意卫生引起的,良好的卫生习惯能降低妇科病的发病几率。

3、勤换洗内衣裤:女性要养成饭前便后洗手的好习惯,最好不要使用公共浴池和浴巾,并且要正确挑选内衣裤,勤换洗内衣裤,贴身内衣最好单独手洗,不要放在洗衣机里清洗,否则容易滋生霉菌,会增加霉菌性阴道炎的发病几率。

什么样的内裤会诱发妇科病?太紧的内裤会影响私处健康,容易滋生细菌,会引起私处不透气,化纤内裤会影响女性私处健康,女性尽量选择棉质宽松的内裤,并且要注意合理饮食,增加微量元素的摄入,多吃些菌菇类食物能保持私处健康。

(责任编辑:张颖琳 )

女性常穿四种内裤易得妇科病

对女性来说,内裤的重要性是不言而喻的。妇科专家通过临床观察,总结出四种不利于女性健康的内裤。如果你的衣柜里恰好有它们,请慎重穿着。详细>>

女性的内裤多久更换为宜 每个女性都该知道

内裤是女性最为贴身的衣物,也是女性私处健康的保护伞,因此女性要注意正确的挑选内裤,并且要养成勤换洗内裤的习惯,女性的内裤最好每半年更换一……详细>>

从内裤可看健康?内裤出现3种异常 说明妇科病缠身了!

如果女性内裤穿着不当的话,非但不能保护私处反而会带来健康,女性内裤是健康的晴雨表,可以从内裤上的分泌物看出妇科疾病,分泌物是相应器官功能……详细>>

女性常翻晒内裤易得妇科病

40岁的张女士,最近患上了最常见的妇科疾病阴道炎,可每次治愈后不久就又会发作,如此反反复复,严重困扰了她的正常生活。详细>>

常穿这4种内裤容易患上妇科病

内裤是保护女性私密部位卫生和减少摩擦的贴身衣物,但是随着人们的生活发展和需求变化,内裤在起着最基本的保护作用外,款式花样也越来越多,布料……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