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知识 > 正文
阴道炎
挂号科室:妇科 同类疾病:霉菌性阴道炎老年性阴道炎滴虫性阴道炎细菌性阴道病带下病

女性的内裤多久更换为宜 每个女性都该知道

2018-06-05 07:41:40      

内裤是女性最为贴身的衣物,也是女性私处健康的保护伞,因此女性要注意正确的挑选内裤,并且要养成勤换洗内裤的习惯,女性的内裤最好每半年更换一次,经常更换内裤有利于女性私处的健康,可以预防妇科病的产生,女性的内裤多久更换为宜?

女性的内裤多久更换为宜

1、女性内裤最好每半年更换一次,内裤是女性的贴身衣物,因此要注意内裤的清洁卫生,并且要正确的挑选内裤,尽量选择棉质吸水性好的内裤,能够起到保护女性私处的作用,可以降低女性患妇科炎症的风险。

2、注意正确的挑选内衣裤,尽量选择棉质的内衣裤,不要穿太紧的内衣裤,根据身材选择宽松适宜的内裤,经常穿紧身内裤会对私处皮肤造成摩擦,并且很容易导致外阴白斑的产生,因此女性正确挑选内裤非常重要。

3、如果女性内裤变形需要及时更换,否则会对女性的健康产生隐患,会增加女性患妇科病的风险,经常更换内裤对女性的健康有保障,如果发现内裤材质变干硬,并且污渍清洗不干净的情况需要尽早的更换。

女性不能穿哪种内裤

1、超紧内裤:女性不能穿超紧的内裤,容易造成外阴感染,并且会对外阴皮肤产生摩擦,容易导致外阴白斑的产生,并且还会增加霉菌性阴道炎的发病几率,容易引起女性外阴炎,并且会导致女性外阴皮肤瘙痒。

2、超薄内裤:超薄的内裤容易导致细菌滋生,尽量选择吸水性好的内裤,并且要勤换洗内衣裤,尽量选择颜色浅的内裤,不能选择颜色较深的内裤,否则很难排查妇科疾病,女性患妇科疾病浅颜色的内裤能够及早发现。

3、丁字裤:女性朋友最好不要穿丁字裤,丁字裤容易导致私处皮肤充血红肿,并且也会增加痔疮的发病几率,会严重影响到女性私处的健康,会增加女性患妇科疾病的风险,尽量选择宽松舒适的内裤,要选择棉质透气性好的内裤。

女性的内裤多久更换为宜?女性内裤最好每半年更换一次,并且要注意正确挑选内衣裤,尽量选择透气性好的内裤,要选择宽松适宜的内裤,不能穿太紧的内裤,否则会对女性的私处产生摩擦,很容易导致女性私处瘙痒,也会增加外阴白斑的发病几率。

(责任编辑:张颖琳 )

通过女性内裤能知健康?女性内裤要注意这几点

在正常情况下阴道没有任何的异味,排卵前白带量会增多,白带如同鸡蛋清一般,阴道发射出臭味时说明白带有异味,身体会隐藏着一些小秘密,不妨来了……详细>>

女性内裤穿多久需要扔?需要这样判断

女性生理构造特殊,在个人卫生健康方面需要特别谨慎重视。内裤勤洗勤换这个基本的常识,想必大家都知道。但是很多人可能不详细>>

为什么女性的内裤需天天洗?清洗内裤应牢记这4点!

内裤直接接触女性私处,和身体健康关系密切。现在女性的工作比较繁忙,经过一整天忙碌的工作,回家后还要做饭照顾孩子,简直没有休息时间。很多女……详细>>

女性的内裤总是湿湿的?总结出3个原因!

一整天下来内裤总是湿湿的,有时还散发出异味,即使天天更换内裤、清洗私处也无法改善。女性内裤湿湿的可能是正常现象,也有可能是妇科疾病或尿道……详细>>

女性穿内裤忌这4个坏习惯 要及时改掉

穿内衣每个人都会认为这是最简单和最常见的事情,但事实上,这种小事也会影响自身的健康,尤其是女性,内衣每天接近最亲密的部位,女性内衣的粪便……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