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流产 > 正文

药流会给身体带来哪些危害?药流没流干净怎么办?

2018-07-19 06:23:33      

生活中有很多女性因为意外怀孕而不想要孩子,就想通过流产的方式来终止妊娠。而流产的方式有很多,其中药流是很多女性选择的。由于药流比较简单,并且自己在家可以操作,不用大费周章的去医院,所以备受很多女性青睐。但是她们不知道的是药流虽然比较容易,但确实危害最大的一种人流方法。

药物流产会给身体带来哪些危害?

一、胚胎清除不干净。药物流产最大的隐患就是流不干净,很多选用药流的女性在用药1个星期后都没有看见胎囊排出或者在进行b超检查的时候还发现子宫就残留的胚胎组织。如果药流不干净就需要进行手术治疗,没有及时处理会让女性处于危险的情况下,严重还会出现大出血,从而危害到性命。

二、有副作用。由于药流选用的是药物,而这些能够帮助流产的药物多数是对身体有很大副作用的,所以在食用会会对身体带来一些反应。如果在出现反应的时候能够及时处理就还好,如果处理不及时,对女性来说是很危险的。

药物流产没流干净怎么办?

一般来说,选择药流的女性在流产的时候会比较痛苦,并且药流的成功率会比较低,当出现药流不干净的时候就需要使用药物来缩宫,从而将子宫内残留的组织排出来。而在这样处理的方式下还不能完全流干净的话,就需要进行清宫手术,防止残留在子宫内的胚胎组织造成感染而引发大出血的现象。

在进行药流215天后还不能完全排除子宫内的胚胎,就必须进行清宫手术,而在做完清宫手术后阴道会有出血的现象,是属于正常的,不用过于担忧。而在出血过一个月后月经就会来临,不会有什么特别的反应。

温馨提示

女性如果在意外怀孕后想要进行药物流产,需要在专业的妇科医生指导下使用,不能自己擅自购买药物在家服用,在家服用一旦出现什么突发情况是没有办法及时抢救的,这对女性来说是一件很危险的事情,所以必须在医生指导和在医院进行。另外,不管是药物流产还是药流不干净需要进行清宫手术的,都是对女性的身体有很大的伤害的。所以在平时如果没有打算要孩子的准备,就要做好避孕措施,防止意外怀孕而需要进行人流,造成身体的伤害。

(责任编辑:张颖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药流没流干净的解决措施 药流的危害 药流

药流和人流哪个好?药流不干净怎么办?

药流主要是指怀孕期间的女性,通过吃药物的方式来终止早期妊娠,吃了药物之后,能够让子宫蜕膜发生变性以及坏死,促进子宫的收缩,让胚胎快速的排……详细>>

药流一般几天能流干净

药流是目前大多意外怀孕后女性用得比较多的一种流产方式,但是大多女性对药流并不是很了解。如药流一般几天能流干净呢?一般药流完后流血是正常的……详细>>

药流干净的表现

药流干净的表现有哪些?专家介绍,下面是药流干净和不干净的症状: 完全流产:妊娠者在服药后自然排出孕囊、或未见明确孕囊排出,但B超检……详细>>

药流不干净的后果

若诊断出药流不干净,可以尝试再次运用药物缩宫将残留的组织排出来。药流不干净的后果,则必须进行清宫手术。否则遗留在子宫内的妊娠组织会造成感……详细>>

药流后不流血是不是就是干净了

药流是一种意外怀孕后的补救措施,不同于人流的是药流免去了手术的痛苦和恐慌。那么药流后不流血是不是就是干净了?一般来说,药流后停止流血并不……详细>>

  • 孙晓峰

  • 时青云

  • 董林红

  • 王锡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