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人流 > 无痛人流 > 正文

药流干净的表现

2016-12-05 09:08:34      

药流干净的表现有哪些?专家介绍,下面是药流干净和不干净的症状:

完全流产:妊娠者在服药后自然排出孕囊、或未见明确孕囊排出,但B超检查、血检、HCG表明已经完全流产,阴道出血会自然停止并转经者。

不全流产:妊娠者在用药后未见孕囊排出,B超表明宫腔内留有残余孕囊。药流不干净会发生阴道持续出血,恶心等症状。

药流失败:妊娠者服药8日内未见孕囊排出,B超表明宫腔内有完整的孕囊。

药流成功率低,风险大,没有安全保障。药流出血时间长,阴道易造成感染,引起各种炎症。因此在选择终止妊娠时,一定要谨慎。无痛人流的成功率远远高于药流。

虽然药物流产比较安全、方便,但有时也会出现流产不全、流产失败、宫内感染等问题。故如果流产后,阴道出血时间超过10天,就应及时去医院检查,确定是否存在上述情况。在流产后20天时,不论有无异常现象,都应去医院复查B超等检查。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药流不干净的后果

若诊断出药流不干净,可以尝试再次运用药物缩宫将残留的组织排出来。药流不干净的后果,则必须进行清宫手术。否则遗留在子宫内的妊娠组织会造成感……详细>>

药流会给身体带来哪些危害?药流没流干净怎么办?

生活中有很多女性因为意外怀孕而不想要孩子,就想通过流产的方式来终止妊娠。而流产的方式有很多,其中药流是很多女性选择的。由于药流比较简单,……详细>>

药流和人流哪个好?药流不干净怎么办?

药流主要是指怀孕期间的女性,通过吃药物的方式来终止早期妊娠,吃了药物之后,能够让子宫蜕膜发生变性以及坏死,促进子宫的收缩,让胚胎快速的排……详细>>

药流后不流血是不是就是干净了

药流是一种意外怀孕后的补救措施,不同于人流的是药流免去了手术的痛苦和恐慌。那么药流后不流血是不是就是干净了?一般来说,药流后停止流血并不……详细>>

药流一般几天能流干净

药流是目前大多意外怀孕后女性用得比较多的一种流产方式,但是大多女性对药流并不是很了解。如药流一般几天能流干净呢?一般药流完后流血是正常的……详细>>

  • 孙晓峰

  • 时青云

  • 董林红

  • 王锡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