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知识 > 正文
保健
挂号科室:体检保健科 同类疾病:体检食疗婴幼儿性健康节后综合征

长斑影响女性容貌 学会这样做让你一辈子不长斑

2018-06-09 08:39:08      

皮肤长斑会给女性造成比较大的困扰,皮肤长斑主要是皮肤内黑色素沉积引起的,加快皮肤的新陈代谢,也能将皮肤内的有害物质排出体外,并且要多吃些蔬菜水果,能够清除皮肤内的自由基,可以延缓皮肤的衰老,女性怎样做能预防长斑?

教你如何预防长斑

1、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并且要养成勤喝水的习惯,多喝水能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并且还可以补充身体需要的水分,多喝水能将人体内的有害物质排出体外,尽量少吃甜食,经常吃甜食会影响到皮肤的代谢功能。

2、多锻炼能预防长斑:多锻炼能够加快人体的新陈代谢,并且能增强身体素质,可以加快皮肤的代谢功能,可以有效预防皮肤长斑,久坐不活动容易导致有害物质的成绩,并且容易引起皮肤色斑的产生,因此平时要注意多锻炼。

3、保证充足的睡眠:经常熬夜容易导致皮肤长斑,因此要调整好作息习惯,保证充足的睡眠,每天要维持八个小时的睡眠时间,晚上不要超过11点不睡,经常熬夜对皮肤的伤害非常大,会影响到女性的外在容颜。

哪些食物能预防皮肤长斑

1、西红柿:西红柿中含有丰富的番茄红素,并且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可以起到淡化色斑的作用,能有效避免皮肤内黑色素沉积,经常吃西红柿能起到保养皮肤的作用,而且可以让皮肤变得细嫩光滑,西红柿中含有丰富的维他命能够去斑美白。

2、猕猴桃:猕猴桃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可以起到美化肌肤的作用,并且具有抗氧化的功效,能够延缓容颜的衰老,并且具有消除色斑的作用,可以增强皮肤的弹性,女性多吃些猕猴桃,能够起到保护皮肤的作用,可减少外界因素的刺激。

3、苹果:苹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及矿物质,经常吃苹果可以起到养生保健的作用,不仅能有效淡化皮肤色斑,还可以增强身体素质,降低患病的风险,而且能够加快皮肤新陈代谢的功能,多吃苹果具有美白嫩肤的作用。

女性怎样做能预防长斑?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并且要养成多喝水的习惯,多喝水能加快人体新陈代谢功能,能有效避免皮肤内黑色素的沉积,并且要保证充足的睡眠,经常熬夜是导致皮肤长斑的主要因素,多吃些西红柿和苹果,能有效预防皮肤长斑。

(责任编辑:张颖琳 )

女性长斑是因为妇科疾病吗?女性为什么20几岁就长斑?

皮肤长斑会影响外在形象,会影响到女性的心情,皮肤长斑的原因比较多,内分泌失调是导致皮肤长斑的主要原因,内分泌失调会影响皮肤的代谢功能,并……详细>>

孕妇为何易长斑 四个方法解决长斑烦恼

怀孕之后,很多孕妇发现脸上开始长斑了,这真是让人烦恼的一件事,那么孕妇长斑怎么办?长斑的原因有哪些?详细>>

脸上长斑的原因 长斑或是疾病的征兆

有的年轻女性脸上会有色斑,往往会认为这是日晒过多或开始衰老的征兆,先别忙着防晒或用粉底遮盖,中医认为人体疾病会在脸上有所表现,长斑意味着……详细>>

脸上长斑怎么调理?

对于女性来说,很怕被人称为“黄脸婆”,当脸上出现斑时,表示你的皮肤已经彻底崩溃,虽然爱美人士都想拥有白皙光滑的皮肤,那么脸上长斑怎么调……详细>>

女人总是长斑的五个原因

每个女人都希望是拥有干净澄透肤色的白雪公主。然而事实总是残酷的,我们脸上或多或少长了斑,到底什么原因让我们脸上的斑点长不停呢?详细>>

  • 柳建华

  • 周玉杰

  • 梁秀竹

  • 洪查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