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宫颈疾病 > 宫颈癌 > 正文

早期宫颈癌有哪些症状

2017-04-27 15:57:22      

宫颈癌是一种生活中常见的恶性肿瘤疾病,其最佳治疗和其它肿瘤一样都是早期,那么您知道早期宫颈癌有哪些症状吗?

1、阴道流血,这也是主要的宫颈癌的早期症状,大部分宫颈癌患者有不规则阴道流血症状,尤其是接触性出血和绝经后阴道出血是宫颈癌患者的主要症状。

2、宫颈癌转移症状除淋巴转移外,较多见于肺转移,肝转移及骨转移而出现相应的症状。

3、很多宫颈癌患者有各种不同情况和程度的白带增多,稀薄似水样或米泔水样,有腥臭味。这是常见的宫颈癌的早期症状。

4、全身症状的宫颈癌患者至晚期除继发如尿毒症等全身症状外,往往出现消瘦、贫血、发热、全身衰竭、恶病质等临床表现。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宫颈癌早期有哪些症状?

宫颈癌说一种常见的妇科疾病,严重的话会影响生育,甚至可能会危及生命,而其常见的症状有很多,但是,和所有的癌症都一样,宫颈癌早期的症状一般……详细>>

宫颈癌的早期有哪些症状?

白带异常现象,如白带增多,早期一般没有异常气味,但随着病情的发展,白带混有血性,伴有恶腥味。详细>>

宫颈癌可怕吗 早期宫颈癌的症状有哪些

宫颈癌是女性很常见的一种疾病,其实这种疾病是非常可怕的,如果耽误了治疗就会导致癌细胞扩散,在扩散之后就会导致身体其他部位也出现特别疼痛的……详细>>

宫颈癌的早期症状有哪些 出现这样的情况要警惕

宫颈癌是一种在女性朋友当中比较常见的肿瘤疾病,它对女性的生活有严重影响,而且也会严重的危害到女性患者的生命健康,这样的疾病我们要重视日常……详细>>

宫颈癌的早期有哪些症状

宫颈癌是妇科系统最常见的一大肿瘤顽疾,也是医疗界的治疗难题,了解宫颈癌早期症状,有利于宫颈癌的及早发现,以免延误治疗。那么,宫颈癌的早期……详细>>

  • 于雁

  • 乔忠杰

  • 娄阁

  • 彭世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