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其他疾病 > 正文

学会附件炎的护理措施

2017-04-01 14:06:13      

对于附件炎患者来说,采取一些日常的护理措施十分的有必要,可以很好的辅助自己的治疗。可是很多附件炎患者知道这个道理,却不知道怎样的护理才是对自己有帮助的。就让我们一起探讨一下附件炎几种有效的护理措施。

(1)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性生活习惯,注意阴部清洁,用Ph4弱酸配方的女性护理液清洗外阴,勤换内裤,注意性生活卫生,防止细菌感染进入。

(2)对于阴道炎、宫颈糜烂等沿途炎性病灶要积极治疗,避免病情影响到周围器官,造成附件炎。

(3)做好避孕节育措施,避免多次人流造成宫颈的伤害,从而导致细菌的上行感染,引起附件炎症。

(4)对于急性附件炎要尽早治疗,把附件炎消灭在急性期,防止形成慢性的附件炎增加治疗难度。

当人们发现自己患上附件炎的时候,一定不要有心理压力,害怕别人异样的眼光而不能鼓起勇气进行治疗。相反的一定要积极配合医生进行治疗,并且要将以上的这几点护理措施持之以恒的做下去,直到自己的病情痊愈。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附件炎的护理措施有哪些?

附件炎的护理首先是经期避免性生活:月经期忌房事,以免感染。附件炎患者的月经垫要注意清洁卫生,最好用消毒卫生纸。详细>>

附件炎的几点护理措施

恰当的护理措施对于附件炎患者来说,那是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的。为了帮助附件炎患者可以尽快的恢复健康,本文讲述一下附件炎患者在生活中需要做的……详细>>

护理附件炎的措施有哪些

在女性朋友比较容易患上的妇科疾病中,附件炎绝对排在首位,女性患上附件炎之后会出现的症状有腰痛白带的改变,下文就来给大家总结一下患上附件炎……详细>>

附件炎的饮食护理措施是什么呢

做为附件炎的患者来说,首先应该做到的是,对卫生方面要有足够的重视,要知道的是,附件炎这种疾病主要就是因为卫生不良所引起,除此之外,在治疗……详细>>

附件炎有哪些术后护理措施?

做完附件炎的手术后,患者要注意少吃刺激的辛香料、碳酸饮料、酒精等促进胃液分泌的食品,胃液会刺激胆囊收缩,增加结石的发生。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