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其他疾病 > 正文

附件炎的饮食护理措施是什么呢

2017-04-17 16:35:35      

做为附件炎的患者来说,首先应该做到的是,对卫生方面要有足够的重视,要知道的是,附件炎这种疾病主要就是因为卫生不良所引起,除此之外,在治疗附件炎的过程中,建议对饮食调理有所了解。下面就附件炎的饮食护理措施进行介绍:

饮食补血

附件炎女性会有出血症状,这时候女性饮食要注意补血,可以多吃些菠菜、红彩、蜜枣等食物补血,减少女性贫血的可能性,减少对身体的危害,更好的治疗疾病。

多食高纤维食物

附件炎容易痛经,女性患者要吃高纤维食物,例如:蔬菜、水果、全麦片、燕麦、谷物类等,以补充血液中镁的含量,并且可以达到调整月经。

注意饮食营养

女性患了附件炎后身体较为虚弱,抵抗力下降,容易受各类疾病的危害,这时候的女性要注意补充营养和矿物质,加强身体抵抗力,更好的预防疾病加重。

饮食虽说不是治愈附件炎的方式,但毫无疑问的是,饮食若是能应用得当的话,是完全可以起到辅助治疗的,除此之外,一定要注意的一点是,附件炎是无法在短期之内彻底治愈的,这个期间一定要注意必要的事项。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附件炎的饮食护理

附件炎一直困扰着很多女性朋友的身心健康。患附件炎的女性除了积极的治疗外,饮食护理也很重要。应在平时的生活中特别注意饮食方面的护理,尽量……详细>>

附件炎的护理措施有哪些?

附件炎的护理首先是经期避免性生活:月经期忌房事,以免感染。附件炎患者的月经垫要注意清洁卫生,最好用消毒卫生纸。详细>>

附件炎的几点护理措施

恰当的护理措施对于附件炎患者来说,那是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的。为了帮助附件炎患者可以尽快的恢复健康,本文讲述一下附件炎患者在生活中需要做的……详细>>

附件炎饮食 附件炎患者饮食要注意什么

最好避免咖啡因:咖啡、茶、可乐、巧克力中所含的咖啡因,使你神经紧张,可能促成月经期间的不适,附件炎的饮食调节中应避免饮用这些饮品。此外,……详细>>

附件炎饮食 附件炎患者饮食要注意什么

附件炎是女性经常会得的妇科疾病,附件炎的发病原因很多,带给女性朋友的困扰不止是自身,更多的是家庭和社会关系。往往患者情绪不稳喜欢暴饮暴食……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