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其他疾病 > 正文

宫外孕一般多少天才会有症状

2017-03-29 14:30:37      

宫外孕的出现,给女性的身体健康、生殖能力、生命安全都带来了极大的损害,如果不能及时发现,还会因为急性大出血,让患者失去生命。但是怎么才能及时发现宫外孕呢?宫外孕一般多少天才会有症状呢?下面就来详细了解一下。

宫外孕一般多少天才会有症状

专家表示:由于每个女性的身体情况不同,宫外孕多少天有症状也有一定的时间差异。但通常情况下,宫外孕最早出现症状,是在妊娠35天左右。具体的症状表现如下:

1、停经。宫外孕与怀孕的表现一样,都有停经的症状。

2、阴道不规则流血。宫外孕的早期,阴道会出现不规则性的流血症状,流血量不超过月经量,很容易被误认为是月经来潮,或是月经不调,这一点女性朋友要格外的引起注意。

3、急性腹痛。这是宫外孕的最典型症状,疼痛主要集中在一侧下腹部,呈现撕裂样疼痛,且伴有恶心、呕吐、面色苍白、冷汗淋漓的表现。

4、晕厥、休克。随着时间的推移,胚胎逐渐长大,会撑大输卵管,容易引起输卵管破裂,导致腹腔大出血,造成晕厥、休克症状。

专家建议:曾经有过人流史、怀孕史等宫外孕高危人群,一定要去医院进行检查,以便及时发现宫外孕,及时进行治疗。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宫外孕多少天有症状及5个蛛丝马迹

孕囊停留在错误的位置发生的妊娠就是我们通常所说的宫外孕,宫外孕对女性的身体有极大的伤害,稍有不慎,可能会危及女性生命安全,如果发现该病,……详细>>

宫外孕一般多少天出血

宫外孕一般多少天出血,是很多女性关注的话题。早期无明显异常,如果宫外孕孕囊破裂,早期只是有少量阴道出血,淋漓不断。一般月经过后23天出血……详细>>

私处脱毛一般多少钱

夏日一到,mm迫不及待穿上小吊带、超短裤既凉爽又性感,但是被别人看到身上扎眼的毛毛是不是很尴尬呢?脱毛就成了夏天的头等大事,如何从林林……详细>>

宫外孕一般多久破裂

正常情况下,女性孕囊是着床在子宫里,如果受精卵着床到了其他地方就是宫外孕。对女性有极大的危害。那么,宫外孕一般多久破裂呢?详细>>

宫外孕是否会来月经 宫外孕要多久才会知道

宫外孕不仅影响胎儿的正常发育,而且也影响了孕妇的健康,那么,怀孕多久才能知道是不是宫外孕呢?详细>>

  • 孙晓峰

  • 时青云

  • 董林红

  • 王锡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