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其他疾病 > 正文

宫外孕多少天有症状及5个蛛丝马迹

2017-04-28 10:51:43      

孕囊停留在错误的位置发生的妊娠就是我们通常所说的宫外孕,宫外孕对女性的身体有极大的伤害,稍有不慎,可能会危及女性生命安全,如果发现该病,必须及时的进行治疗,才能避免意外的发生。下面专家为大家介绍宫外孕多少天有症状。

宫外孕多少天有症状及5个蛛丝马迹

一般情况下,宫外孕初期症状,是表现在女性妊娠35天左右。出现腹痛、停经与不规则阴道出血等症状。发现此情况,要及时去医院治疗。一般情况下,在40多天左右,就能查出结果。

停经:多数病人在发病前有短暂的停经史,大多6周左右。

腹痛:其发生率在95%,常为突发性下腹一侧有撕裂样或阵发性疼痛,并伴有恶心呕吐。

腹泻:宫外孕患者也会出现腹泻症状,如果不仔细分析病情,很容易被认为是消化不良或肠道急症。

阴道出血:多为点滴状,深褐色,量少,不超过月经量。

休克:可引起头晕、面色苍白、脉细、血压下降、冷汗淋漓,因而发生晕厥与休克等现象。宫外孕引起的昏厥也很容易被误认为是低血糖。

如果出现停经一周以上还没有来的女性,应该及时的到医院去检查,确诊是否是怀孕引起,如果被确诊为宫外孕,就要积极的配合治疗,以免出现意外情况,伤及女性的身体健康,甚至危及患者的生命安全。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发现宫外孕5个蛛丝马迹

可引起头晕、面色苍白、脉细、血压下降、冷汗淋漓,因而发生晕厥与休克等现象。宫外孕引起的昏厥也很容易被误认为是低血糖。详细>>

早期发现“宫外孕”的蛛丝马迹

女性怀孕,是男方的精子和女方的卵子相遇后成为受精卵,在子宫里面“安居”并不断成长的过程。很多人不知道,精子和卵子并不是在子宫腔里相遇的……详细>>

宫外孕一般多少天才会有症状

宫外孕的出现,给女性的身体健康、生殖能力、生命安全都带来了极大的损害,如果不能及时发现,还会因为急性大出血,让患者失去生命。但是怎么才能……详细>>

发现宫外孕的“蛛丝马迹”

生殖系统疾病容易造成宫外孕。这些疾病包括输卵管发育不良或畸形、盆腔炎盆腔内有肿物、子宫内膜异位症等。应及时治疗生殖系统的疾病,以避免宫外……详细>>

发现宫外孕的“蛛丝马迹”

宫外孕是一种比较危险的妇科疾病,所以在日常生活中做好防治宫外孕的保健,以减少宫外孕的机会或防止出现严重后果。详细>>

  • 孙晓峰

  • 时青云

  • 董林红

  • 王锡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