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人流 > 正文
人流
挂号科室:妇科 同类疾病:人流综合征

人流手术的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

2016-12-05 14:54:23      

人流手术的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对于有经验的女性来说已经不那么陌生,但是对于许多第一次做人流的女性都是模糊的。何谓人流手术的最佳时间呢?

通常情况下怀孕35~50天以内做为人流手术的最佳时间最为适宜。因为此时子宫不太大,妊娠组织不太多,孕囊也小,此时孕囊在B超下清晰可见,子宫壁也较厚,孕囊容易吸出来,相对于手术的风险也小,术后恢复快。

怀孕10--14周时,子宫逐渐变大,妊娠组织逐渐增多,孕囊也逐渐长大,就不太容易吸净,相对于手术的风险比较大,手术时间较长,出血较多,对女性身体损伤较大,术后恢复也慢。

怀孕超过了14周,就不能做人流了,而需要住院做引产手术,这样更增加了孕妇的痛苦和手术的危险性。此外,引产对女性的伤害远远大与人流。

因此在人流手术中把握住无痛人流的最佳时间是非常重要的,而且在无痛人流的最佳时间内进行手术,由于手术的难度很低,相应地手术费用也会降低。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人流手术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

意外怀孕很多时候都是会给女性带来很大的压力,很多女性都会想要尽快的解决问题,认为人流手术越早做越好,其实并不是这样的。现在我们就请专家为……详细>>

人流手术的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

人流手术的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对于有经验的女性来说已经不那么陌生,但是对于许多第一次做人流的女性都是模糊的。何谓人流手术的最佳时间呢?通……详细>>

无痛人流手术的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

一般情况下,怀孕后的第40到50天是做无痛人流的最佳时间,因为此时子宫还不太大,胎儿和胎盘尚未形成,手术中反应轻,出血少,手术时间短,恢……详细>>

无痛人流手术的佳时间是什么时候

无痛人流是解决女性意外怀孕的专业的方式,也是目前成熟的治疗技术。但是,并不是任何时候都可以进行治疗的,是由严格的时间限制的。那么,无痛人……详细>>

人流手术最佳时间是什么 人流时间选择注意什么

人流手术对于女性同胞的伤害是非常的大的,但是并不是认识时候都适合人流手术的,首先就要知道人流手术的最佳时间,那么人流手术的最佳时间是什么……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