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月经疾病 > 痛经 > 正文

女人痛经喝酸奶怎么样

2016-11-23 14:28:19      

根据了解,如今被痛经所困扰的女性是越来越多的,不仅会影响到女性的正常生活,还威胁到女性的健康。那么,你是否知道女人痛经喝酸奶怎么样?

酸奶是以新鲜的牛奶为原料,经过巴氏杀菌后再向牛奶中添加有益菌(发酵剂),经发酵后,再冷却灌装的一种牛奶制品。目前市场上酸奶制品多以凝固型、搅拌型和添加各种果汁果酱等辅料的果味型为多。酸奶不但保留了牛奶的所有优点,而且某些方面经加工过程还扬长避短,成为更加适合于人类的营养保健品。

月经来的前几天喝酸奶和牛奶有助于减轻痛经症状,由于经期子宫肌肉收缩较严重,因而引起腹痛,而酸奶或牛奶含大量的钙,可以平稳神经,减缓紧张、疼痛感。

酸奶或者是牛奶中大量钙,具有平稳神经,促进体内电离子平衡作用,女性在生理期的时候,子宫肌肉处于过度收缩,会引发疼痛。因此多喝酸奶或者是牛奶,可有效减轻月经经期疼痛。

女人痛经可以正常的喝酸奶,但是不能太凉,也不能太热,因为太凉和太热的话都会把酸奶里面的一些营养的物质杀死,这样的话就不能摄取里面的营养。

大家在分析了女性痛经防治办法之后,一定要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选择适合的方案,只有这样才能够保证大家的安全和健康。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人痛经怎么办?这些食疗可以缓解女人痛经

女人痛经怎么办?焦虑、失眠、痛经是不少女性在经前、经期常会碰到的困扰。这些不适症状让许多女性为之苦恼。其实,通过食疗可以有效帮助缓解此类……详细>>

痛经怎么办 女人痛经时怎样缓解

全球将近有一半的妇女会面临痛经的问题,在这当中有接近十分之一的人每个月会痛上一到两天,痛经甚至影响到工作和其他活动,那么女性痛经时要如何……详细>>

女人痛经别马虎

有些女性认为痛经没有必要去看医生,甚至觉得严重起来也是不需要医治的,这种想法是不对的。专家解释,有时候民间有一个可以缓解痛经偏方反而是解……详细>>

女人痛经别马虎

有些女性认为痛经没有必要去看医生,甚至觉得严重起来也是不需要医治的,这种想法是不对的。专家解释,有时候民间有一个可以缓解痛经偏方反而是解……详细>>

女人痛经时怎么调理

痛经的调理不仅是在月经期或者是月经前后需要注意,这是需要一个长期的调理过程,在平时也是需要调理的。那么,你是否知道女人痛经时怎么调理?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