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正文
眼睛异常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黄疸青光眼沙眼脑疝脑肿瘤

欧蓝图防辐射服专题讲座

2015-07-28 15:55:29  来源:99健康网    转载

据最新调查显示,在中国每年出生约三十五万缺陷儿童中,有二十五万为智力残缺,有专家认为电磁辐射是影响因素之一。

中国消费者协会今天发布今年第九号消费警示:日常生活须防电磁辐射。

据介绍,中国内陆某省对某专业系统十六名女性电脑操作员追踪调查发现,接触组月经紊乱明显高于对照组,其中八人十次怀孕中就有四人六次出现异常妊娠。有关研究报告指出,孕妇每周使用计算机超过二十小时,其流产率增加百分之八十,同时畸形儿出生率也有所上升。资料显示,意大利每年有四百多名儿童患白血病,其主要原因是距离高压电线太近,受到严重电磁污染所致;美国一家癌症医疗基金会的研究结果表明,在高压线附近工作的人,其癌细胞生长速度比常人快二十四倍。为保护劳动者的人身安全和健康,中国二000年制定颁布的《劳动防护用品配备标准(试行)》中,已将防辐射用品列为部分工种的必备防护用品。电磁辐射无色无味,可以穿透包括人体在内的多种物质。各种家用电器、电子设备、办公自动化设备、移动通讯设备等电器装置只要处于操作使用状态,其周围就会存在电磁辐射,人体如果长期暴露在超过安全的辐射剂量下,人体细胞就会被大面积杀伤或杀死。老人、儿童、孕妇属于对电磁辐射的敏感人群,而心脏、眼睛和生殖系统则属于人体对电磁辐射的敏感器官。值得注意的是,电磁辐射对人体的损害是长期积累而产生的,其表现在心搏血量减少、男子精子质量降低等五方面。

有鉴于此,中消协警示,电视、电脑等电器不宜集中摆放在卧室里,呼吁生产企业积极研制、推广有效的防辐射服装。

目前大家都知道辐射的厉害了,比如日本大地震,我们的生活中确实辐射无处不在,辐射一般家庭存在的有:

家用电器:电视、电冰箱、空调、微波炉、吸尘器、电脑等

办公设备:手机、电脑、复印机、电子仪器、医疗设备等

家庭装饰:大理石、复合地板、墙壁纸、涂料等

周边环境:高压线、变电站、电视(广播)信号发射塔 核辐射等

自然环境:太阳黑子等

一般一个健康的人可以抵挡短暂的5000R负荷,但仅700R的剂量都足以使一个健康的人受到致命的威胁,但每个人的身体抵抗能力不同,每个人会出现不同程度的症状。一般受到电磁辐射污染会引起头疼、失眠、心率不齐等中枢神经的问题。同时,对于有些人的眼睛可能产生影响,出现视力下降、皮肤病等现象,重的还有可能致癌。对于孕妇可能导致流产。

孕妇装防辐射在目前的科学技术的基础上是可行的,每个人的情况不同,我女儿也是在穿这个欧蓝图孕妇装,本来他是掉头发现在好多了,这种孕妇装是使用金属或者银纤维制成的纺织物品,目前还是有科学依据的,对人的身体和对辐射确实是有阻隔作用的,我目前发现的衣服有几种,一种是使用铜镍合金离子镀在纺织品上面的,另外一种是使用金属纤维或者银纤维大概30-50%跟棉混纺起来的,我们先说前者,这种衣服阻隔肯定比后面的两种要好,比如现在很多人说的防信号功效肯定好,因为已经彻底遮死了,没有任何的缝隙,相当于穿了一件铁布衫,坏处是不透气,孕妇不能穿,这种衣服我看好多商家拿来演示给客户看防手机信号多么好,客户一看可以防手机信号就买回去穿,这个认识是错误的,后者说的金属纤维混纺的这种,这种就好很多,因为跟棉混纺有很好的透气性小宝宝同时也需要阳光和健康的空气才能生长,同时屏蔽电磁辐射我们使用测试仪器屏蔽效果差不多可以达到80%以上,这已经非常不错了。

防辐射功效型孕妇装目前已经成为怀孕妈妈以及长期面对电器电磁辐射必不可少的,目前市面上厂家以及产品遍地开花,到底哪一种品质好也是消费者所迷惑的,在上海做活动的香港欧蓝图无意中看到,听听大家对防辐射服以及品牌看法

1,吴小姐,为自己买防辐射服,主要是怀孕使用,防止宝宝受到我天天面对电脑的辐射,感觉还是可以的,本来主要是感觉掉头发,现在是不掉了,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但是效果还是有的,现在穿着感觉也是很放心,品牌的话别的品牌没有见过,香港欧蓝图的感觉还可以,我身边不少同事在使用。品牌感觉主要是把品质和服务做好,有的品牌感觉说的很好,做的很少,这样就不行。

2,孙小姐,为嫂子买的,她也是怀孕,我是在网上查过,最终选择的这款银纤维的,一个是银最近涨价,他们的衣服价格有浮动,另外这个银的衣服穿着感觉很舒服,夏天不热,冬天不冷,可以屏蔽辐射,感觉蛮好,我看这边价格差不多,就买了两件,自己也穿一件,主要是上班看电脑感觉眼睛发涩,眼睛有时看电脑时间长了冒星星,衣服品牌的话,感觉欧蓝图这家不错,我看产品很新颖,做工也很细,我是搞衣服的,感觉这个衣服要款式做好看还真的蛮难的,他们的这个款式应该是花了不少精力的。不管什么品牌好好为客户考虑应该都没问题。

3,张先生,为老婆买的,怀孕穿,人家都说蛮贵的,我看看还可以嘛,主要现在差不多的衣服都要两三百了,这个料子感觉蛮好的,还是感觉挺实惠的,怀孕的人穿穿还是可以的,现在家里什么都离不开电,辐射肯定不小的,在说手机电视也不知道是不是山寨的,要不然辐射更大,对刚刚发育的小孩肯定神经有影响的,我们那个年代应该用不上;品牌的话我到妇幼保健医院门口有好几家感觉都挺老的款式,这个款式感觉不错,料子和做工都挺细腻的,好好做嘛,别忽悠人都是好牌子。呵呵。

香港欧蓝图品牌介绍:以‘健康’品质为核心理念,以‘精致’为核心任务(卓越全球 畅想欧蓝图) 香港欧蓝图有着更加深远的发展策略及其产品眼光,不断的总结品质及其服务的不足,立长远发展为核心思想,产品有着健康、精致、服务好的特点,均体现出其领先的地位。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防辐射服有用吗 什么时候穿防辐射服

越来越多的孕妈会在工作时穿上防辐射服了,甚至在家里休息的时候也穿上,但是,在真正使用防辐射服的同时,大多数的人对于穿防辐射服是否有用的问……详细>>

孕妇防辐射服怎么洗 防辐射服可以用多久

都说,怀孕的女人最美。孕育生命是每个妈咪圣神的使命!如今,电磁辐射无处不在,手机、电脑、微波炉辐射在我们周围,时时刻刻都在危害人们身体健……详细>>

防辐射服有用吗 孕妇防辐射服的原理

2012年,很多妈咪龙年喜得“龙”种,准妈妈们早早的就开始了各种护理,包括食物、衣服、等等都要开始加以注意。如今无论在生活中还是工作中,……详细>>

孕妇防辐射服能洗吗 孕妇防辐射服怎么洗

如今,很多的孕妈妈在孕前或刚怀孕就会穿上防辐射服,但是很多孕妈咪对于防辐射服应该怎么清洗就了解的甚少了。详细>>

孕妇防辐射服的品牌

现代社会的发展,家电,手机,电脑的普及,方便我们的同时,却又带来了不少辐射,对准妈妈来讲,这可是个不容忽视的问题,买一件孕妇防辐射服,成……详细>>

  • 翁乃清

  • 郑远远

  • 周跃华

  • 施玉英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