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正文
保健
挂号科室:体检保健科 同类疾病:体检食疗婴幼儿性健康节后综合征

孕妇防辐射服的品牌

2015-06-09 13:34:46  来源:太平洋亲子网    转载

现代社会的发展,家电,手机,电脑的普及,方便我们的同时,却又带来了不少辐射,对准妈妈来讲,这可是个不容忽视的问题,买一件孕妇防辐射服,成了每一位准妈妈必做的事,孕妇防辐射服品牌哪个好?全球领先的市场研究机构AC尼尔森推出了2015年孕妇防辐射服十大品牌排行榜的权威报告,小编现在就带你认识一下最优质的孕妇防辐射服品牌。

孕妇防辐射服十大品牌一。意大利婧麒防辐射服

欧洲品牌,全球十大防辐射服品牌,准妈妈首选品牌,意大利婧麒服饰有限公司,婧麒首家独创深海沉淀技术,使得面料屏蔽效果、抗氧化性、透气性都优于普通防辐射服,最新纳米银纤维面料含银量高达19.6g/㎡,屏蔽辐射效果检测可达99.9999%以上,同时使用德国纺织机器,面料纺织非常密,所以屏蔽效果出众,精密的制作工艺赢得消费者的信赖!据知情人士透露,2014年婧麒防辐射服销售额已突破2个亿。

孕妇防辐射服十大品牌二。亲琦防辐射服

亲琦是中国知名防辐射服品牌,坚持做“高效安全,最具性价比”的防辐射服,引进美国尖端技术,在面料上也是不断创新,其平均屏蔽效果均在99.9%以上。在本次畅销排行测评上,亲琦终于由原来的榜上无名跃进十大排行,位居第二,仅次于婧麒。

孕妇防辐射服十大品牌三。乔薇依防辐射服

来自英国的乔薇依防辐射最近几年备受关注,以其“生态防辐射纤维技术”频频获奖,2014年初乔薇依被欧洲生态环保机构评为“生态防辐射第一品牌”。乔薇依防辐射秉承健康、生态的呵护理念,在确保防辐射服防辐射效果的同时,注入纳米生态微粒,抗菌性能大大提升,面料舒适度也是让人赞不绝口。

孕妇防辐射服十大品牌四。克莉思汀防辐射服

美国克莉思汀一直以来非常重视科技的创新,最新“超真空高分子纳米阴离子渗透淬渡技术”被美国时代周刊登载。2014年,克莉思汀刚刚进入中国,凭借超强屏蔽的防辐射服已经逐渐打开中国市场,美国、日本、韩国以及太平洋沿岸各国销售一路攀升,本次测评排列第四也是备受行业关注的品牌之一。

孕妇防辐射服十大品牌五。婷美防辐射服 (中国最具活力的著名民营企业之一,北京婷美保健科技集团)

孕妇防辐射服十大品牌六。桑纬防辐射服 (防辐射服十大品牌,上海桑纬纺织科技有限公司)

孕妇防辐射服十大品牌七。金吉防辐射服 (防辐射服十大品牌,金吉奥梦科技公司)

孕妇防辐射服十大品牌八。添吉防辐射服 (防辐射服十大品牌,上海健祥纺织科技有限公司)

孕妇防辐射服十大品牌九。爱家防辐射服 (高新技术企业,合肥爱家科技有限公司)

孕妇防辐射服十大品牌十。哈芬防辐射服 (防辐射服十大品牌,,上海哈芬实业公司)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孕妇防辐射服品牌介绍

现在什么电器都有辐射,自怀上宝宝的那天起孕妈们就要远离辐射的危害。众所周知,孕妇防辐射服可以大量防止辐射侵害,怎样挑选一件优质的孕妇防辐……详细>>

孕妇防辐射服十大品牌排行榜

现代社会的发展,家电,手机,电脑的普及,方便我们的同时,却又带来了不少辐射,对准妈妈来讲,这可是个不容忽视的问题,买一件孕妇防辐射服,成……详细>>

孕妇防辐射服能洗吗 孕妇防辐射服怎么洗

如今,很多的孕妈妈在孕前或刚怀孕就会穿上防辐射服,但是很多孕妈咪对于防辐射服应该怎么清洗就了解的甚少了。详细>>

孕妇防辐射服管用吗

现在越来越多的孕妇在上班期间都开始穿防辐射服,不仅是为了宝宝健康,而且也是为了孕妇健康,那么孕妇穿防辐射服有效果吗?详细>>

孕妇防辐射服管用么真的防辐射吗

很多孕妇由于恐惧辐射,无论到哪里都要穿着防辐射的孕妇装,甚至还穿上好几件,把自己裹得像穿着密不透风的盔甲。有关专家表示,孕妇防辐射服的原……详细>>

  • 柳建华

  • 周玉杰

  • 梁秀竹

  • 洪查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