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正文

几种防电脑辐射的植物

2015-07-28 15:47:27  来源:寻医问药    转载

对于长期在电脑前工作的朋友们来说,尽量减少电脑辐射是一直关注的重点问题。下面分享几种防电脑辐射的植物,放在你的办公桌前减少辐射。

防电脑辐射植物

防电脑辐射植物: 最有效最经济的仙人掌和仙人球

仙人掌或仙人球是庭院绿化美化的上好花卉品种,尽管它们满身带刺,但外形却很美观,可用以加工入药和食用,又具有吸收电磁波辐射、减少电脑危害人体健康的“特异功能”。仙人掌类带刺的身

肉质厚,含水分多,易于吸收和化解周围环境的电磁场辐射毒素,减少室内外的污染,有益人体健康。

防电脑辐射植物:吊兰、扶郎花(又名非洲菊)、无花观赏桦

吊兰、扶郎花(又名非洲菊)、无花观赏桦等主要吸收甲醛,也能分解复印机和打印机排放出的苯,并能“咽”下尼古丁。

防电脑辐射植物:荟、吊兰

荟、吊兰能在其新陈代谢过程中,把被认为能致癌的甲醛转化为像糖或氨基酸那样的天然物质。

防电脑辐射植物:年青、发财树、铁树和金钱榕

这些植物大都绿叶繁茂,通过光合作用,吸收二氧化碳,放出氧气,使封闭式办公室内的空气变得清爽。

防电脑辐射的植物多种多样为了您的健康选择适于自己的防辐射植物。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电脑辐射对孕妇的影响

电脑辐射对孕妇有影响吗?电脑对孕妇的危害有多大呢,会造成胎儿畸形吗?下面这组数据应该最能说明问题:北京大学生育健康研究所从1991年开始……详细>>

电脑辐射对孕妇的危害

无论是休闲还是娱乐,现在的都市人几乎已经离不开电脑了,而关于电脑辐射对于胎儿和孕妇影响,也是众说纷纭,那么,电脑辐射对胎儿到底有没有影响……详细>>

白领一族提防电脑辐射七个方法

长时间接触电脑辐射容易造成脸色暗黄、黑眼圈等,影响我们的健康与美丽。下面小编教你怎样防辐射,分享7个防电脑辐射妙招。详细>>

六款食物防电脑辐射 做健康美人

电脑辐射危害人体,提早防治幸福一生。作为女性,要想获得健康,就不能够忽视电脑辐射带来的危害。那么应该如何防治呢?六款食物来帮你。详细>>

电脑辐射危害大 五妙招正确防辐射

办公室女性经常要对着电脑工作,除了不利于手腕健康外,电脑辐射对女性的危害也不容忽视。因此,办公室女性们要学会保护自己,防止辐射保卫健康。详细>>

  • 张晓薇

  • 张晓东

  • 孙玉秀

  • 朱丽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