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知识 > 新闻前沿 > 正文

英国女子患怪病浑身鱼腥味臭鸡蛋味

2014-04-10 03:39:09  来源:人民网    转载

据英国《镜报》报道,英国一女子Ellie James患上了一种怪病,身上会散发难闻的鱼腥味,甚至是臭鸡蛋气味,这让她整整苦恼了14年。

Ellie James今年44岁,是牛津郡阿宾顿地区一家公司的董事,30岁就患上了这种怪病。由于这种病使她的身体不能分泌三甲胺,她都不能吃肉类食品、奶制品、咖啡和鱼,因为这会让她的体味更难闻。

过去的14年里,Ellie James一直很苦恼,但也感到无计可施。一开始,她并不知道是自己的问题,因为她一直保持良好的个人卫生。但当人们对她指指点点,甚至给她起绰号嘲笑她时,她才意识到。Ellie James一直觉得很丢人,因为总是会有朋友送她香水、香皂、身体喷雾一类的礼物,这让她感到尴尬。

患了这种病后,Ellie James每天都要洗好几次澡,有时甚至一天达5次之多。她也看过许多医生,也遭到过他们的嘲笑,直到后来偶然在网上看到一个帖子,她才知道原来自己患上了三甲基胺尿症。

三甲基胺是一种从肺部释放出的高挥发性化学物质,无论吃肉、豆、芝士、蛋、面包甚至鱼,都有可能增加三甲基胺。

现在,Ellie James不再觉得丢人或尴尬,每次有人对她指指点点,她都会告诉对方她患上了一种罕见的疾病。她希望这样能帮助那些其他病患。而且,Ellie James又找回了以前的自信,并找到了自己的另一半。

(责任编辑:付子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自治经期的怪病

月经,对于成熟女性一般没有什么不适。但少数女性除可出现心烦、失眠、水肿、腰痛等一般反应外,还可发生下列“怪病”。  详细>>

妙龄女身患息肉怪病 肠梗阻严重终身不愈

“我知道女儿的病只能‘治标不治本’,也知道自己再不去上班工作可能会丢,但我还是想有一天她能好起来,我就这么个相依为命的女儿。”13日,在……详细>>

什么是经期综合症 经期11种怪病需警惕

经期综合征是指在经期或月经前后出现的腹痛、恶心、腹泻等症状,一般多发与未婚、未孕妇女,除了腹痛等症状外,有些女性还会出现一些“怪病”这都……详细>>

女子怀孕吃兔肉

孕妇能吃兔肉吗?不少人有这样的疑问。兔肉富含大脑和其他器官发育不可缺少的卵磷脂,有健脑益智的功效。经常食用可增强体质,健美肌肉,它还能保……详细>>

皮肤渗血?雨水过敏?全球罕见怪病大盘点!

只要接触到一滴雨点、一个雪糕,身体就会休克或昏倒,甚至会致命?我们什么都可以忘记,但只要活着就不能忘记呼吸与心跳,然而如今还真有人活着却……详细>>

  • 张晓薇

  • 张晓东

  • 孙玉秀

  • 朱丽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