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眼科频道 > 眼科疾病 > 眼整形 > 术后 > 正文
整形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眼部整形后的护理措施,你知道吗?

2013-11-26 12:04:46  来源:99健康网    转载

眼部整形是整形常见的一个部位,那么眼部整形后要如何护理呢?眼部整形的护理要注意哪些呢?下面就来了解一下眼部整形后的护理。

眼部整形手术后,一些好用的护理小技巧:

一、手术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求美者不要急于吃去痛片,因为阿斯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

二、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

三、手术后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眼睛。术后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四、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

五、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六、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室内空气要清新流通并保持一定温度,在饮食上增加蛋白质的摄取量,同时多吃水果和新鲜蔬菜。

七、还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术后1周内不要看电视、报纸,卧床休息时理想半卧位(把枕头垫高),以免眼睛过度疲劳或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伤口肿胀。

(责任编辑:吴燕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眼部整形的种类 眼部整形需知这些术后护理

眼部整形手术主要是对眼睑、眦角、结膜囊、眼窝、眼眶及眉、睫的畸形和缺损的修复,在整个颜面部整形手术学科中占有重要地位。详细>>

眼部整形安全吗?眼部整形术后自我护理

很多人因为各种原因想要做眼部整形术,但考虑到眼部整形的危险性而有所犹豫。专家说,虽然眼部整形有一定的危险性,但眼部整形术也很安全。因为眼……详细>>

眼部整形安全吗?眼部整形术的术后护理

眼部整形手术主要是对眼睑、眦角、结膜囊、眼窝、眼眶及眉、睫的畸形和缺损的修复,在整个颜面部整形手术学科中占有重要地位。详细>>

眼部整形手术的价钱是多少

眼部整形手术的价钱是多少?这是很多爱美的人关心的问题,很多人为了自己的眼睛够大,够明亮,往往都会通过做眼部整形手术来达到自己想要的效果,……详细>>

眼部整形安全吗? 眼部整形术的术后护理注意

专家说,虽然眼部整形有一定的危险性,但眼部整形术也很安全。因为眼部整形有一定的适应症和禁忌症。眼部整形安全年龄一般在18~55岁,无器质……详细>>

  • 宋保强

  • 马显杰

  • 舒茂国

  • 黄立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