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牙龈痛
挂号科室:口腔科 同类疾病:牙周炎

全世界都疯狂爱美 保养才是硬道理

2012-03-04 08:35:49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主妇爱美也疯狂 保养才是硬道理

  主妇越来越受到瞩目,她们不再是只会打扫、做饭、打麻将的师奶。不管是让主妇出位的美魔女选美大赛,还是彩妆品推出了厨房系列,时尚界为主妇们打开了一道门。总之年龄不是问题,保养才是硬道理。

主妇爱美也疯狂 保养才是硬道理

  “疯狂主妇”武装到指甲

  不得不提一下正宗的“疯狂主妇”玛西娅·克洛斯了。和我们亲爱的完美主义者Bree一样,现实中的克洛斯也是一个享受生活并且注重细节的人。最近在沙龙做美甲的她看起来很享受这个过程,选择了美甲护理,在现在这个乍暖还寒的时节,一定要做好指甲保养,才不至于让指甲边缘的呲皮煞了风景。难怪克洛斯从第一季演到现在,状态却越来越好了。如果想在指甲上做点花样,这种指甲贴纸最方便了,而且你可以选择一边逛书店一边美甲。是的,这种指甲贴纸的图案简单有趣,可以快速地帮你给指甲换个风格,非常适合没空做繁琐彩绘的主妇们。

${FDPageBreak}

主妇爱美也疯狂 保养才是硬道理

  童颜主妇山田佳子

  美魔女这词变得炙手可热,日本刚刚举行的“美魔女选美大赛”,专挑35岁以上,还要才色兼备的成熟主妇。这第一名的殊荣就落在了45岁的女企业家山田佳子身上,她同时还得到了“最美丽的素颜皮肤”称号。比起之前大热的水谷雅子,山田不论从外貌还是时尚度都更胜一筹。这位童颜主妇的保养秘方,除了运动护肤这些老生常谈,最重要的还有多吃素食。她的饮食爆料照片上以蒸煮的粗粮为主,也就是咱们叫“大丰收”的那道菜。

${FDPageBreak}

主妇爱美也疯狂 保养才是硬道理

  Lady Gaga

  再看看曾经把生牛肉披上身的Gaga姐,twitter上自爆她和朋友的晚餐照片,竟然如此清淡。当然,里面的主角西兰花绝对是非常好的抗氧化食物。而澳大利亚女星Sheridyn Fisher拍摄的公益广告更是把生菜穿上身,鼓励人们吃素。看看她魔鬼般的身材,比减肥广告还能刺激人。如果没时间做菜,还可以学习一下即将为人母的希拉里·达芙,手里拿的不是咖啡或者星冰乐,而是自己自制的一大罐蔬菜汁,看起来非常健康,绝对能给肠子洗个澡。

  tips

  英国营养师Elizabeth Gibaud一直致力于研究面色和食物的关系,现下给出了这份深受明星和政客欢迎的素食清单,减肥之余还能改善气色。

  面色偏黄:芹菜、香芹、胡萝卜、生菜做的沙拉,柠檬皮或柠檬制品。

  面色偏红,毛孔粗大:蔬菜汤,里面一定要含有Gaga姐钟爱的西兰花。

  面色苍白,皮肤粗糙:芦笋、萝卜、白菜和海藻做成的沙拉或者炒蔬菜。

${FDPageBreak}

主妇爱美也疯狂 保养才是硬道理

    詹妮弗·加纳

  我猜想,詹妮弗·加纳在此刻已经彻底放弃打扮了,这张照片和国外大街上的师奶俨然没有太大分别。虽然美满的生活可以暂时纵容发胖,但也不能就用一副眼镜遮掩素颜。M·A·C二月份推出的彩妆就是为了美艳主妇们的下厨时光,名为“Shop Shop Shop, Cook Cook Cook”,无论超市扫货还是在厨房里准备晚餐,一个完美性感的妆容绝对不能少,整个系列的颜色非常闪亮,下厨的心情想必也会大好。

${FDPageBreak}

主妇爱美也疯狂 保养才是硬道理

  2011年和2012年林赛对比

  我们的坏女孩们,在去年肥胖、失恋、上法庭,满城风雨地留下了不少“残照”。但是从新年伊始,一个个甜甜美美地回来了,不仅该瘦身的瘦身,该美牙的美牙,连美妆界也推出了不少产品迎合这好女孩风潮。

  我们爱的林赛回来了,漂亮牙齿加上好气色妆

  林赛姑娘生活过得跌宕起伏,去年甚至被时尚圈扬言要孤立起来。纵观去年的照片,可能是生活中的事件太多,每张街拍里黄板牙加上涂抹不匀的腮红和粉底,让人担心这姑娘就从此残下去了,但是从今年开始就令人惊喜。林赛先是在网上放了一张自己甜美微笑的照片,气色超好,漂亮雪白的牙齿一洗生活颓废的痕迹。下面还写着:“尽管我的牙龈痛得要死,但还是要感谢多夫曼医生……”多夫曼是好莱坞明星的御用美齿医生,林赛早就该去咨询了。而在开年做一个美白牙齿,绝对是新年新气象的投资。而姑娘除了美牙,妆容上也有了变化,去年的古铜色腮红惊悚度破表,今年在法庭上不仅得到法官表扬义工做得好,妆容也变得温暖甜美起来。放弃了吓人的古铜色暗影,林赛用粉橙色的眼影和同色系的腮红表现出温顺好气色。连唇膏也是淡淡的一抹粉红色,看到这个姑娘欢欢喜喜的,我想我们心里其实都爱着林赛。

${FDPageBreak}

主妇爱美也疯狂 保养才是硬道理

  巴黎好女孩舞会

  最近大热的好女孩聚会,就是在巴黎举行的名媛成人礼舞会了。其间各种美照层出不穷,精致的发型更是抢眼。但看到后台花絮的时候,就会发现在这美丽背后花了不少心思。我们来瞧瞧名媛们的梳妆台上有些什么美发利器:假发片、假发卷、制造大波浪的各种卷发器。是的,让头发看起来浓密一直是party造型里的关键词。最后的成果告诉我们,名媛风的发型要在优雅中带着几分古典的味道,比如盘发或者斜波浪,还可以用一些闪亮的发饰增加头发质感。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深秋护肤做好细节才是硬道理

俗话说“一分钱一分货”,因此护肤品也形成了平价护肤品和奢华护肤品的天壤之别。而中国女人常常省吃俭用只为一款天价护肤品,须不知做好日常护肤……详细>>

美容护肤 爱美就别踏入这些坏习惯

防晒并不只是单纯的防晒黑,裸露的耳周、下巴、颈部都需要无死角的做好防护,如此才能全面对抗老化,同时减低皮肤癌发作的机率。详细>>

美美的过春节 春节假期护肤保养全攻略

春节正是亲友团聚的好日子,但熬夜、吃油腻食物、劳累应酬、旅行也成了家常便饭,偏偏这几项又是肌肤美丽的大敌。如何让疲惫的旅途不会变成肌肤的……详细>>

这几款食物能帮助你保养皮肤 爱美的你可以多吃

相信每个人都希望能够拥有光滑弹性好而且不长痘的皮肤,若是盲目的选择高级护肤品的话,可能会导致皮肤营养过剩。其实生活中一些食物能够保护皮肤……详细>>

爱美MM必知的安全染发技巧

1.极少数人会对染发霜产生敏感,但仍可在染发前做皮肤测试,将少量染发霜抹在耳背、手臂内侧等处48小时,看看是否有过敏现象。详细>>

  • 吴补领

  • 李新华

  • 房付春

  • 于丽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