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综合 > 服饰搭配 > 正文

爱美MM必知的安全染发技巧

2010-03-16 09:18:50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1.极少数人会对染发霜产生敏感,但仍可在染发前做皮肤测试,将少量染发霜抹在耳背、手臂内侧等处48小时,看看是否有过敏现象。

  2.染长发应从发根下1寸地方开始涂染发霜,最后才涂上末尾的1寸。这样可避免出现颜色不均匀的现象。

  3.染发后4周后才可烫发。

  4.烫发后3-10天才可染发,当然最好是2周内不要染。烫发之后立刻染发,会对头发造成很大的伤害,就算为头发做再多的护理也于事无补。

  5.头发不断生长,定期染发能保持色泽持久。

  6.发色较深或做了深色染发,都不应选用太浅的染发霜,不然头发不容易上色。

  7.绝对不可将染发霜作染眼眉或染其他毛发之用。

  8.用剩的染发霜不可再次使用,因为有效成分会在短期内氧化消失。

  9.如果刚使用过海灵草、色泽恢复剂等,绝不适宜染发。

  10.刚染过头发,后来想要补染的,之前要注意做补水、焗油。

  11.使用永久性黑色染发剂的消费者,最好考虑还用颜色较浅的染发剂,因为颜色越黑的染发剂毒性越大。

  12.不要用不同的染发剂同时染发。可能会发生化学反应,生成有毒物质。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张甜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欧莱雅染发膏安全吗

近日英国《独立报》有消息称,全球最大化妆品公司欧莱雅的一款染发产品Movida被指导致一名英国妇人死亡和10多人皮肤严重灼伤,正面对来自……详细>>

爱美MM要看懂 揭秘6大烫发、染发陷阱

烫发染发,已经成为现代社会男男女女改变形象的重要方式,很多人不惜血本、不惜时间,热衷于通过头发的改变塑造各种造型。但是,烫发、染发过程中……详细>>

爱美女士必知的5个化妆技巧

刷睫毛膏,让睫毛浓密、卷翘,还有不要忘记下睫毛。一定要把睫毛刷的顺畅,不要结块,睫毛如果乱糟糟的话,会让眼睛看起来更小。详细>>

爱美女人如何减少染发的危害?

爱美女人如何把染发的伤害降到最低?为了能够打造出魅力的发型,很多人总是喜欢折腾自己的秀发,为了能够很好的打造出好看的发型,很多女性都尝……详细>>

男子染发剂过敏起水泡 怎样染发更安全

市面上经常有在、打着“纯天然”旗号的染发剂,让各位爱美人士都蠢蠢欲动,这不,武汉一位耿先生看到电视购物频道号称“纯植物药膏”的染发剂后变……详细>>

  • 李勤

  • 刘立刚

  • 胡葵葵

  • 胡志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