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黑眼圈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皮肤病

熬夜怎么让皮肤美白

2011-12-08 11:10:23  来源:靓丽女人网    家庭医生在线

  

熬夜怎么让皮肤美白

  有效按摩,为疲惫肌肤排毒

  夜晚的保养可以让疲倦的眼周肌肤获得充足的水分和营养,并配以有效的按摩,帮助肌肤快速恢复代谢功能,给肌肤排毒,让肌肤绽放无限活力。

  1.横向按摩舒缓疲惫下眼睑

  选择一款眼部焕活精华产品,手掌向内呈窝状,并用双手指腹在下眼尾到眼角的下方肌肤部位横向反复按摩,直到精华液完全被肌肤吸收为止。

  2.逆向按压促进营养吸收

  然后用一只手指从眼部下方肌肤沿眼尾向内眼角方向轻轻按压,另一只手向上做提拉动作,按压眼周穴位。

  3.剪刀手舒展眼尾肌肤

  用一只手轻轻向外拉伸并轻轻拍打眼尾处的肌肤,使精华中的营养成分吸收得更加充分,另一只以剪刀手压住眼部下方,以免拉扯眼周娇嫩肌肤。

  TIPS:眼霜敲按法

  如果你不想第二天成为熊猫眼,晚睡前的眼部保养按摩可大大降低熊猫眼出现的几率,只需要用弹钢琴的方式轻轻敲打涂了眼霜的肌肤,帮助促进眼周的血液循环。

${FDPageBreak}

熬夜怎么让皮肤美白

  晨间修容,抢救黑眼圈和暗沉肤色

  如果睡前保养程序都完成后,第二天醒来发现肌肤仍然还有其他瑕疵问题,那就只能依靠遮瑕力超好的底妆来修饰黑眼圈,快速提亮肤色。

  1.闪粉+粉底液 底妆焕亮绝密技法

  闪粉融入平时打底用的粉底液产品即可打造出好气色的自然妆感,同时底妆也会呈现出焕亮的完美效果,恰好掩盖了细小的皮肤瑕疵。

  2.用眼底的粉色提升肌肤活力

  粉色的活力和外扩感会让你的肤色迅速变亮,眼神才能神采飞扬。只需要选择一款闪光感的粉色眼影,轻轻扫在下眼睑和上眼尾的位置。

  3.黑眼圈的彩妆伴侣

  眼睛绝对是夜猫子们护理的重点,如果还是对熬夜后的眼部肌肤没有自信,一款珠光成分的遮瑕产品,迅速提高双眼的明亮感。

  温和祛除肌肤表面导致黯沉的老化角质,令肌肤白皙透明,由内焕发健康光采。安全不堵塞毛孔,更有效修正隐形各种脸部瑕疵,瞬间打造自然无瑕,均匀通透的健康肤质。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让皮肤美白

如何让皮肤美白?现如今,上到七十下到七岁,无疑不想拥有白皙嫩滑的肌肤,而白富美也开始在人们的心中根深蒂固,大家对白皙的肌肤又产生的依赖……详细>>

熬夜对皮肤带来哪些伤害?教你拯救熬夜脸!

大多数年轻人有熬夜的坏习惯,要么熬夜加班,要么熬夜追电视剧、看小说或打游戏等。偶尔一两次熬夜没有问题,但长期熬夜却会引发各种皮肤问题,如……详细>>

怎么样才能使皮肤美白

怎么样才能使皮肤美白?现如今,上到七十下到七岁,无疑不想拥有白皙嫩滑的肌肤,而白富美也开始在人们的心中根深蒂固,大家对白皙的肌肤又产生……详细>>

皮肤美白 小妙招

经常用冷水洗脸可使皮肤得到一个锻炼的机会,可使女性的皮肤变得更加紧致,而用温水洗脸可以扩张毛细血管。而如果将用冷热水交替的方式进行洗脸则……详细>>

吃维生素C能美白吗?皮肤美白的谣言有哪些?

说起美白,相信很多女性都会感兴趣,毕竟每个女性都想让自己的皮肤透析白亮,而有很多女性为了让自己美白而在平时采取一些皮肤美白的偏方,其中摄……详细>>

  • 陈伟蓉

  • 刘泉

  • 苏鹏

  • 黄丹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