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嫩肤美白 > 正文

如何使皮肤美白呢?

2016-12-09 14:14:46      

在中国,由于一白遮三丑的传统观念的影响,女性对于皮肤美白的追求从未停止过。美白用品几乎是每个女性的必备用品,随着社会的发展,越来越多的美白用品出现在女性朋友的视野之中,像遮瑕膏、粉底、散粉、粉饼等零零总总的粉饰家族,粉饰美白、粉饰太平。不过这些化妆用品更多的是在于治标而不是治本。不把内在的肤质调理好,不把影响美白的根源找到,肌肤真正由内而外的自然美白光彩是不可能展现出来的。那么如何使皮肤美白呢?

要做到皮肤美白,首先应该尽量减少让皮肤直面太阳,无论是晴天还是阴天,都要注意防晒,如果不进行防晒,想变得更白是很难的,因为紫外线无时无刻不在,防止它在不知不觉中伤害你的皮肤。在使用化妆品的时候要尽量使用不含香料的,而且卸妆的时候必须要清洗干净,再配合使用脸部的穴位按摩,从而活化皮肤来减少皮肤的色素沉淀。

在饮食方面呢,VC能够帮助黑色素还原,帮助皮肤美白,增强皮肤的免疫力,所有要多食用富含维生素C的蔬菜水果,比如:西红柿,黄瓜,草莓,山楂,柠檬,及新鲜绿叶蔬菜之类的。VC而感光能力强的食物,像香菜、红萝卜等要尽量少吃,因为热是促进黑色素主要因素。

水是美容圣物,早晨起床后要及时喝杯白开水,要是能在水中加片柠檬,那么效果会更加的明显。在睡觉前30分钟,再来杯白开水,让细胞充分吸收,则能有效的防止皮肤的皱纹生成。除此之外,还要远离人工添加剂,少吃油炸食品,以及那些容易导致黑色素沉着和雀斑形成的食品及药物。

不过只要从事了户外活动,无论日晒程度如何,活动结束后都应及时洗澡,并通过按摩的方式轻轻擦拭全身,先用温水,再用冷水冲淋,并且搭配护肤露。如果遇到暴晒,在有条件的情况下,可以用毛巾包着冰块来冰镇被晒严重的皮肤以减缓局部燥热,而且尽量不要手抓,否则将会加剧晒后斑的产生。

除此之外女性们在遭遇暴晒后还可用家中的鲜芦荟,取出中间的芦荟物质均匀的涂抹在肌肤上,有较好的美白及镇定作用。另外保持充足的睡眠,保持情绪上的平稳,多听音乐保持较好的心态也是皮肤美白的好帮手。

另外对皮肤进行清洁也是非常重要的一道程序,每天都要做到认真洗脸,这样不仅可以彻底的进行清洁皮肤而且还对皮肤有适当的调理,这样还能促进皮肤对一些美白产品的吸收,达到更好的美白效果。但是想要根除色素沉淀及斑点,必要时还要配合药物的治疗,比如针灸、温和的食疗或者中药来改善。

使皮肤美白的方法有很多,但是最后更需要的是自己的坚持。使皮肤美白的方法就介绍到这里,希望每个女性都能恢复自己白净的肌肤。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使皮肤美白呢

在中国,由于一白遮三丑的传统观念的影响,女性对于皮肤美白的追求从未停止过。美白用品几乎是每个女性的必备用品,随着社会的发展,越来越多的美……详细>>

如何让皮肤美白

如何让皮肤美白?现如今,上到七十下到七岁,无疑不想拥有白皙嫩滑的肌肤,而白富美也开始在人们的心中根深蒂固,大家对白皙的肌肤又产生的依赖……详细>>

怎么样才能使皮肤美白

怎么样才能使皮肤美白?现如今,上到七十下到七岁,无疑不想拥有白皙嫩滑的肌肤,而白富美也开始在人们的心中根深蒂固,大家对白皙的肌肤又产生……详细>>

如何使自己的皮肤美白!

相信很多朋友都希望自己能拥有婴儿般白皙细腻的皮肤,但是有时偏偏事与愿违,我们的皮肤仿佛是最脆弱的地方,我们的皮肤经过风吹日晒就越来越不好……详细>>

皮肤美白的小妙招

虽说也有不少皮肤黑的美女,但是毕竟是少数,而且肌肤颜色也不均匀,所以很多肤黑的求美者都希望能够有好的改善方法,但又不敢或是不想打美白针,……详细>>

  • 范瑞强

  • 彭学标

  • 郭庆

  • 曾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