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5大冬季护肤偷懒妙招

2011-12-06 15:37:17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5大冬季护肤偷懒妙招

    防过敏的偷懒妙招:不工作时绝不化妆。

  冬季气候干燥,皮肤变的很敏感,如果肌肤本身就偏干性,在使用一些化妆品后肌肤有时会有过敏的现象,所以能避免使用化妆品的时候就要避免使用。对于年轻的肌肤来说,本身的修护功能就足够了。除了工作需要外,在平时的生活中尽量不要上妆,只是简单的清洁就足够了。所以说,偷懒不化妆也是美容的一种捷径。

  洁面的偷懒妙招:糊弄洗脸法,一切从简。

  很多人认为勤洗脸是好习惯,其实不然,尤其是冬天,频繁的洁面会洗去肌肤里的天然油脂,失去天然的保护,肌肤会诱发出更多的问题。所以每天早晚各一次的洁面,早晨就简单用清水洗脸,晚上睡前再用香皂彻底的洗去污物,再擦拭些化妆水就足够了。

  ${FDPageBreak}

5大冬季护肤偷懒妙招

    卸妆的偷懒妙招:选择乳液或霜状的卸妆品,只擦不洗。

  使用卸妆油卸妆的时候,有时清理不彻底或者不及时就会诱发一些小痘痘,肌肤变得很敏感,这在冬季是很危险的。所以应在专业美容专家的指导下,在冬天选用一些乳状或者霜状的卸妆品,把它们涂在脸上,再用化妆棉擦拭即可,简单又实用,还可以防敏。

  防晒的偷懒妙招:不用防晒,只用隔离。

  现在许多人都知道防晒是四季都要执行的护肤任务。但是冬季气温低,所以防晒的功课可以偷懒成用带防晒功能的隔离来完成。一般出门时只需涂上隔离霜,然后戴上帽子口罩以求保暖。同时冬季的紫外线并没有烈日下那么强烈,所以这个懒招很推荐哦。

  ${FDPageBreak}

5大冬季护肤偷懒妙招

   保湿的偷懒妙招:喝淡盐水就能保湿。

  冬天的气候实在很干燥,在前一天晚上可以在床头准备一小瓶淡盐水。第二天造成醒来以后先喝下淡盐水,再起床。坚持下去,就会发现自己的肌肤不像之前那么干燥啦。淡盐水的制作方法其实很简单,就是100毫升矿泉水加上1克盐。其实冬日保湿并不需要大张旗鼓,像这样的偷懒妙招是很赞的。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小细节大学问!冬季护肤4大秘诀

比起护肤品的功效来说,每天做好这些小细节是变美丽的大学问,但是,姐妹们常常会忽视日常保养的小细节,注意生活中的护肤秘诀,或许可替代各大品……详细>>

冬季怎么护肤 注意5大护肤误区

冬季气候干燥,很容易引起皮肤干燥,大家肯定使尽浑身解数都想让肌肤保持水润,坊间颇为流行的方法各式各样,喷雾保湿,一层层往脸上糊保湿品,天……详细>>

明星护肤也偷懒 懒人护肤法六大妙招大揭秘

其实,现在越来越多的MM注重肌肤的保养。可是每天繁琐的护肤步骤——擦保养品;敷面膜;爽肤水、乳液、晚霜等等的瓶瓶罐罐一样都不能少。这样繁……详细>>

冬季护肤有讲究 10大护肤准则滋润过寒冬

冬季是女士们护肤的戒严期,寒冷干燥严重威胁着爱美MM幼嫩的肌肤,怎样在寒冬给我们的皮肤穿上防护衣,使它安然度过寒冬呢。小编马上为你送上冬……详细>>

冬季美容护肤的四个窍门 4个小妙招奏响冬季护肤号角

寒冷的冬季,皮肤一旦缺水,的确容易发生皮肤变痒的状况,且通常情况下,还会有小红点出现。除此之外,还会造成皮肤老化,细纹增生,蜕皮紧绷现象……详细>>

  • 程飚

  • 罗盛康

  • 姜平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