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揭开6个美丽真相

2011-08-17 09:07:39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1.发尾开叉不可补救。有些产品可以暂时愈合开叉的发尾,不过始终只是治标,惟有剪掉开叉发尾才是治本之道。但是,某些发质,譬如细致柔软的,就算剪掉也未必能解决开叉的烦恼。

  2.洗头后用冷水冲洗,能令头发更光泽。这个方法很有效,冷水可刺激血液循环,使扩张的头皮恢复正常,让头发干后更滑亮。

揭开6个美丽真相

 

  3.仰睡可防止皱纹。你的确可从人们脸上的睡纹——尤其是那些额头或脸颊上的睡纹猜到他们的睡姿。睡觉时脸庞朝下会压皱皮肤,时日渐久皱纹便会显现。

  4.千万别拔眉毛上缘。拔掉眉毛的上缘会降低眉线,你也不想有条往下垂的眉毛吧!

  5.一旦停止运动,肌肉即化为脂肪。虽然肌肉不会变成脂肪,不过,一旦停止运动,肌肉便会消失,取而代之的可能是脂肪。

  6.节食减肥的前十天无法减掉脂肪。在节食的第一个星期,很多人都会感到体重迅速下降,但失去的其实是水分,而非脂肪。循序渐进地减肥,才是上策。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宋莎莎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警惕美容误区 揭开护肤真相

生活中有很多老人家言传身教的美容小偏方,有些被证实是正确的,有些却会大大伤害了你的皮肤,到底哪些有效哪些要防范?下面就为你一一解答。 ……详细>>

美丽肌肤提升你的气质

虽说人不可以貌相,但是天生的面相是给人第一个印象,据说人与人最初的印象在一开始的7秒内就决定了,而这个基本是取决于相貌,这是一个不争的事……详细>>

男人越控越油的真相

控油而不是“除油”,就是说需要保证皮肤一定的油分,因此如果你不是“大油田”型的肌肤,要给油分留出路,不能赶尽杀绝。涂抹爽肤水的时候,如果……详细>>

拥有美丽秀发的6个妙招

在饮食方面应注意膳食平衡,多摄取高维生素、高矿物质、低脂肪食物,多吃水果、蔬菜、蛋白质等食品,如牛奶、鸡蛋、大豆、芹菜、香菇、芝麻等,这……详细>>

深度美丽新方案 地基式美容

最近美容界流行一种说法,叫“地基美容”。意思是,只有打理好肌肤的真皮层,护肤才能有更好的效果。真皮层好比一座建筑的地基,或是种庄稼的深层……详细>>

  • 胡葵葵

  • 姜平

  • 程飚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