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超全的美容小妙方 你一定要看

2011-04-22 09:57:21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超全的美容小妙方 你一定要看

  1、睡觉之前,用切的很薄的黄瓜片作为面膜,放置在脸上几分钟后取下洗净,保持一个月,你的脸蛋就会白白嫩嫩。

  2、睡觉之前,可以用最便宜的化妆棉加上化妆水完全浸湿后,敷在脸上大约20分钟,保持每周使用3次,你的皮肤就会变的意想不到的水亮清透喔!

  3、每天起床喝2杯水,一杯清水,另一杯可以适量的添加些盐,这样可以达到清肠胃的功效。

  4、无论什么季节,在出门前都要记得擦隔离霜及防晒乳,因为紫外线的伤害是无时不刻存在的哦!还有记得回到家要马上卸妆,以免化妆品中的化学物质损伤皮肤。

  5、洗脸的时候不要迷信冷水,应当先用温水再用冷水,这样不仅可以使肌肤清洗的更加干净,而且具有收缩毛孔的神奇作用哦!

  6、为了美丽,一定要多喝水,切记不要熬夜,而且对于油炸类的东西尽量少吃为宜,并且要注意保持皮肤的清洁。

  7、晚上洗完脸后,将酸奶制品(每次大约使用六分之一瓶)倒在化妆棉上,直接敷在两颊,当然额头、下巴也可顺便敷上,这样不仅可以美白皮肤,而且对于去斑也有一定的辅助作用!

  8、白天要多喝水,多吃水果,晚上则要尽量少喝水,最好在睡前敷水亮面膜,以便保证皮肤的水亮。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宋莎莎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关于橄榄油你一定要知道的

化妆时橄榄油可用作粉底油,既可营养皮肤,又可防止妆粉脱落和化妆品中有害物质伤害皮肤。卸装时,用橄榄油轻擦面部,能有效除去油彩和化学品,有……详细>>

要想皮肤好,不一定要去美容院,送你4个简单的美容方法,很管用!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拥有的好看的面容,因为这位在第一印象中就能够轻易的抓取到别人的眼光。而无数例子告诉我们,面容是需要好好的呵护的。而现实生……详细>>

经常泡澡能美容吗?美容护肤的4个小妙招送给你

不得不说现在这个社会就是一个看脸的时代,社会很现实,即使你拥有了一个超强的大脑,顽强的工作能力,但是如果没有一个好的脸蛋,恐怕在面试过程……详细>>

盐美容全攻略 教你简单方便的盐美容护肤法

盐美容是时下比较流行的一种美容妙方,沐浴盐、洗脸盐、足浴盐……形形色色的盐产品,不过,上述盐产品一般都是经过加工的,其实我们平时吃的普通……详细>>

牛奶美容法你了解吗 牛奶美容大全帮你重塑嫩白美肌

牛奶美容法你了解吗?牛奶可以美白、紧致肌肤、补水保湿等等一系列的美容护肤作用,牛奶的DIY护肤中拥有了崇高的地位。今天,我们就来认真的……详细>>

  • 程飚

  • 胡葵葵

  • 姜平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