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黑眼圈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贫血眼袋

要想皮肤好,不一定要去美容院,送你4个简单的美容方法,很管用!

2020-07-20 06:31:39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拥有的好看的面容,因为这位在第一印象中就能够轻易的抓取到别人的眼光。而无数例子告诉我们,面容是需要好好的呵护的。而现实生活中,很多人都觉得美容是需要花费很高的成本,花费很多的精力,因此有时候会望而却步,事实上美容也可以简单而又有效。

那么,有哪些轻松又简单的美容办法呢?

1、善用洗米水

有些护肤达人会喜欢用洗米水去进行护肤,希望能够让皮肤保持一个滋养和紧致的状态。事实上研究表明洗米水对人的皮肤确实会有一些好处,它能够缩小人的毛孔,让脸干看起来更紧致光滑一些。日常生活中,当我们洗过米之后,可以把洗米水装起来,用化妆棉稍微浸泡之后进行护肤。

2、勺子消除黑眼圈

现在工作压力比较大,很多人都会熬夜加班。经过一晚上的摧残,隔天黑眼圈就像个大熊猫的眼睛一样显得又老又丑。其实有一个简单的办法是用冰冻的勺子在眼圈部进行按摩。我们可以把勺子放在冰箱进行冷藏,等到有需要的时候,把勺子放在黑眼圈的地方,慢慢的进行按摩。等到勺子不再感觉冰冷的时候,黑眼圈已经稍微的消退了。

3、牛奶更柔肤

很多人都喜欢在早上喝一杯牛奶,因为他不仅能够让我们有饱腹感,还能够补充身体所需的钙元素。而其实牛奶也能够让皮肤变得更加的柔嫩细滑。试着用牛奶倒在化妆棉上,在所需要护理的地方轻轻擦拭,再用清水清理一下护肤的地方,久而久之你会发现皮肤变得更加白嫩。

4、鸡蛋去黑头

相信应该有不少人尝试过这个办法:将鸡蛋轻轻的敲破,取出蛋白液。用勺子让蛋白液轻涂在皮鼻子上,再敷上一层干净的洗面纸。等到15分钟左右洗面纸变干轻轻的撕下洗面纸,会看到黑头也被轻轻的撕下来。做完这个步骤后,再用自己的爽肤水进行护理。如此简单的步骤也可能够去除黑头。

美容的方式有千种万种,但在日常生活中,对于我们普通来人来说,可以选择一些简单而成本比较低的办法好好的对皮肤进行护理。毕竟人总会老去,而我们的用心用力是能够稍微让自己的面容老化的速度不会那么快。努力的让自己也成为一个青春永驻的人吧!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护肤方法 美容方法 美容

在家就能做美容?送你这5个简便的小方法,很管用!

美容护肤可以让皮肤看起来更紧致,年轻,可以有效的延缓衰老。不过说到美容护肤,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去美容院,要去美容院就需要有充足的时间,还……详细>>

要想皮肤好,学会有这5招很管用,不用去美容院!

护肤美容是很多女孩子的家常便饭了。为了拥有一个更加美丽动人的肌肤,很多女孩子们除了尝试高额护肤品外,还会选择尝试一些道听途说的“偏方”。……详细>>

超全的美容小妙方 你一定要看

别以为涂了防晒霜这个夏天你就不会被晒黑,能做到真正的防晒美白,不能放弃任何一件对肌肤有益的事情。下面透露你8个妙方,虽然看起来有些烦琐,……详细>>

八大零成本美容攻略 美容又省钱效果堪比美容院

MM们想要美容美肌,有想要节约省钱,怎么办呢?今天,小编就教大家八大零成本美容攻略,帮你有效省钱又护肤。详细>>

要想美容应该多喝水 5个美容好方法送给你

美容的目的就是为了让自己变得更加好看,日常生活当中,有很多种美容的方法,像通过仪器美容、去美容院美容、护肤品美容等等,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详细>>

  • 刘泉

  • 黄丹平

  • 苏鹏

  • 陈伟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