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婴幼儿
挂号科室:小儿科 同类疾病:体检保健食疗性健康节后综合征

五一出游皮肤易出现的问题

2011-04-30 07:35:06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解决春季出游时 皮肤易出现的3大问题

五一出游皮肤易出现的问题

  1、抵御花粉敏感

  春日郊游多是拈花惹草,招蜂引蝶,不过人在花间,除了不要采路边的野花,更要慎防春季四处飘散的花粉引致的皮肤敏感。随身携带一支防敏喷雾,遇有令肌肤不安情况立即“急救”。

  不单单是补水那么简单,内含的活性磁石格外特别,除了补水滋润外,还能提升肌肤活力,让疲惫暗沉的肌肤重获能量。还可用作最后的定妆,使妆面更加持久。特别适合紧张会议前的办公室女性使用,不仅能令肌肤光泽尽现,还能同时提神醒脑,更不用担心弄花妆容。如果喷洒在棉片上,还能当舒缓眼膜用。喷完无需用纸巾吸干。

$$$fdallimgpage$$$

${FDPageBreak}

 

五一出游皮肤易出现的问题

  2、抵御春日紫外线

  春天不冷不热的舒适气候往往让人容易忽略防晒,若是春游贪玩,不加防护,肌肤晒伤后,其实会令肌肤出现“光老化”。因此紧急防晒喷雾必不可少。

  要保持面部和身体肌肤年轻健康,必需每天使用防晒产品。要知道无论是晴天或阴天,UVA 及 UVB 一年 365 日都会穿过大气层直达肌肤。每天正确使用防晒产品,不单有助减少阳光带来的健康危机,同时可预防肌肤过早老化。 Kiehl's 全新的 UV 防晒保护系列 (UV Protective Suncare) 一系列 5 款产品,备有不同质感 ( 防晒润肤乳、防晒膏及防晒喷雾 ),不同防晒指数及功效的配方,特别适合一家大小包括婴幼儿于效外、海滩等地方进行户外活动时或日常使用。

${FDPageBreak}

 

五一出游皮肤易出现的问题

  3、抵御日风对毛孔的迫害

  春天乍暖还寒一会温暖一会冷风又至,况且一众白领平日里在办公室,夏叹冷气冬开暖气,其实肌肤的耐受力已经大大减低,加上春游疲惫,肌肤抵抗力降低便很易受损。因此,要提防突如其来的春风对春游肌的肆虐,倒不是要你将冬天用的丰厚滋养晚霜带着,一见势头不对就厚敷上面。毕竟肌肤自身也有个自我调节的季节性生物钟,在它感受到感受到春暖花开的苏醒生发之时,你突然给它来一个已经“过时”的冬季补品,恐防它会虚不受补。

  最好的方法就是,带备一小罐舒缓+补水功能的Cream状乳液,或是舒缓的即时修护面膜,温和修护,补充被寒冷空气带走的肌肤水分和抵抗力。当然,增加肌肤自身的胶原蛋白再生能力,增强肌肤的抵抗能力,更是治本的方法。

  浸入高浓度精华素的纸面膜,以“超级纳米渗透技术”引导高效润泽成分极速渗透,令肌肤在紫外线、空气污染等外来因素影响下,增加自我重组机能。富弹性的纸质原料,配合专为亚洲女士面型特点而设的剪裁方式,令使用时更能完全紧贴肌肤,不易脱落。

${FDPageBreak}

 

  手把手教你出游人气美妆

  春天的妆容就要充满活力,粉嫩的妆容就是不错的选择。不仅让你看上去甜美可爱,更有瞬间减龄的效果哦!一起来学习减龄妆的化妆技巧吧!

  妆容秘籍:

  年轻的秘诀就在于光泽感的肌肤和粉嫩色系的彩妆!想让这两点在你脸部 完美 且持久呈现,妆前的保湿工作一定要到位。化妆前,最好用化妆水面膜敷脸。方法是:将4~5片化妆棉用保湿型化妆水充分浸润,然后将一片化妆棉再撕成2~3片,敷在脸颊、额头、鼻梁等处5~10分钟。充分润泽的肌肤,可以让彩妆更加持久、服贴。

五一出游皮肤易出现的问题

  STEP1:用指腹上粉底更服帖

  先用指腹上一层薄薄的粉底。细腻且富有弹性的指腹能很好的贴合面部,此外,自然的温度也可令粉底的延展性更佳。

  STEP2:增加 底妆持久度

  为了突出肌肤质感和光泽度,可以用海绵块一边上粉一边轻轻拍打,让粉底与肌肤更加贴合,这样可增加底妆的持久度。

${FDPageBreak}

五一出游皮肤易出现的问题

  STEP3:粉嫩色系的眼影最年轻

  粉粉嫩嫩的眼影可以给人活力、朝气的感觉,从睫毛根部开始自然晕染至整个眼窝处。注意颜色的渐变层次,可以让眼睛看起来更深邃。

  STEP4:眼线可令眼睛瞬间放大

  配合粉色这样甜美色系的眼影,咖啡色眼线就最合适不过了。选择铅笔型眼线笔,或者也可以选用深棕色眼影制造阴影效果。

${FDPageBreak}

 

五一出游皮肤易出现的问题

  STEP5:卷翘、迷人的睫毛效果

  用睫毛夹从睫毛根部夹起,再在1/4处及1/2处各轻夹一次,能打造自然上扬的卷翘效果,让美睫更加闪烁、动人。

  STEP6:充分涂抹睫毛膏

  紧贴睫毛弧度,从睫毛根部开始以"Z"字型涂抹睫毛膏;而眼头、眼尾处难刷的细小睫毛,用迷你型刷头的睫毛膏十分顺手。

${FDPageBreak}

 

五一出游皮肤易出现的问题

  STEP7:苹果腮红提升可爱度

  先用棕色系的腮红打底,修饰脸部轮廓并增加立体感,然后在苹果肌用粉红色扫上圆形腮红,可以让你看上去更年轻哦!

  STEP8:水润、饱满的双唇

  减龄的最后武器当然是水润、光泽的唇彩啦!沿着唇部轮廓涂抹上粉嫩的唇彩,中央部位可以略微多涂一些,制造嘟嘟的立体感。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宋莎莎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五一出游护肤妆容全方案

终于盼来了五一小长假,趁着草长莺飞、山花浪漫,要好好的美一美、玩一玩。但是假日在外游玩,对于肌肤而言,也是一个考验和挑战哦。下面小编就为……详细>>

五一出游推荐海边美肤计划

快乐的五一小假期就要到了,MM们肯定早早的就制定了自己的出游计划,无论春游还是逛街,肯定都希望自己美美的。下面小编就为准备去海边的MM介……详细>>

五一出游靓丽搭

五一假期就要来了,快来选一款适合你的出游搭配,秀出你的个性,展示你的甜美吧。详细>>

五一出游护肤攻略早知道

外出游玩,防晒产品是绝对不能够少的,美眉们不仅要带上防晒霜,遮阳帽、太阳镜、长袖等一个都不能少,即便是阴天没有太阳,防晒霜也是要涂抹的,……详细>>

五一出游3款甲色推荐(图)

还有一个多星期,上海就将迎来举世瞩目的世博会,不过相比许多女生会选择在这五一假期外出度假,缓解一下平日工作与学习的压力吧。天气也渐渐回暖……详细>>

  • 张玉琼

  • 刘坚

  • 王桂兰

  • 董国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