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综合 > 服饰搭配 > 正文

五一出游靓丽搭

2011-04-26 09:36:03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纯色超运动的一款背心,宽肩带圆领口设计 款式超运动 很少见的一款T恤,面料超赞透气性能好,工艺很是考究弹力强大,搭配一些偏运动的套装、短裤最优哦!

${FDPageBreak}

 

  超欧范的一款纯棉T恤,圆领口 肩部带有雪纺纱拼接,无袖袖口处外翻 设计,款式及其简单 超百搭,纯色面料有少量弹力。

${FDPageBreak}

 

  雪纺豹纹连衣裙,大领口 半袖设计,后领口处有金属拉链装饰,下摆带有松紧花边设计,耀眼的灯火下可以看到五彩的闪烁亮点。

${FDPageBreak}

 

  邻家女孩多层次拼接连衣裙,圆领无袖设计,腰部带有黑色拼接的似腰带设计,正面有对称的口袋设计 宝贝运用了极多的元素 如图案、圆点、千鸟格等。

${FDPageBreak}

 

  圆领口袖口带有花边装饰,外层蕾丝吊带装饰,正面带有竖插口袋及自然的堆摺处理,下摆为多层次纱 ,无内衬看看M的上身效果及搭配。

${FDPageBreak}

 

  交叉V字大领口设计,肩部有米白色的蕾丝镂空大花边设计 ,正反面都多褶皱 松紧腰身下摆带有宽松的连体短裙。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宋莎莎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春日出游时髦搭配

周末出游穿什么才最合适呢?不想过分的甜腻幼稚也不想过分的沉闷酷辣,那就穿着休闲的英伦风格去游玩吧!用格纹、开衫、宽腰封等等聪明的搭配起来……详细>>

浪漫海边出游搭 花花衬衫唯美动人

女孩对于海洋的情节永远都不会淡去,那碧蓝的海水与白云说不出到底有多么的吸引我们,从我们幼年的时候就向往清新的水手服,向往赤脚奔跑在沙滩上……详细>>

五一出游推荐海边美肤计划

快乐的五一小假期就要到了,MM们肯定早早的就制定了自己的出游计划,无论春游还是逛街,肯定都希望自己美美的。下面小编就为准备去海边的MM介……详细>>

五一出游护肤攻略早知道

外出游玩,防晒产品是绝对不能够少的,美眉们不仅要带上防晒霜,遮阳帽、太阳镜、长袖等一个都不能少,即便是阴天没有太阳,防晒霜也是要涂抹的,……详细>>

五一出游护肤妆容全方案

终于盼来了五一小长假,趁着草长莺飞、山花浪漫,要好好的美一美、玩一玩。但是假日在外游玩,对于肌肤而言,也是一个考验和挑战哦。下面小编就为……详细>>

  • 罗盛康

  • 程飚

  • 姜平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