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圣诞约会要妆出性感

2010-12-16 08:48:32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大牌女星教你高调性感过圣诞
 
推荐阅读:手把手教你画个圣诞约会妆
 

  张雨绮 妩媚奢华

  当红女星张雨绮最近登上《芭莎珠宝》封面,极尽奢华的珠宝大片尽显张雨绮高贵大气和怒放的性感。尼采曾把生命喻为妩媚而又不驯的女子,冷艳、性感、淡定的张雨绮正是如此。

  圣诞扮靓Point:

  优雅地盘起乌黑长发,露出的是与众不同的粗黑弯眉。高挑的眉形,带给人们的是上世纪40年代最经典的风韵气质。深酒红色唇妆有几分哥特气息,够酷又性感,更多了几分绚丽电光感,润泽的哑光质地不管是什么场合都非常适合。

${FDPageBreak}

大牌女星教你高调性感过圣诞

  李冰冰 神情魅惑

  李冰冰眼神时而柔媚,时而极具穿透力。尽管年底没有新片上映,但诸多时尚潮流杂志均邀她拍摄封面大片,时而以复古高雅的别样风情亮相,时而展现成熟大女人的强势风范。

  圣诞扮靓Point:

  低调奢华的裸妆一定会让你更胜一筹,今年要的就是“全裸”出街!唇膏、腮红、肤色、眼影统统“裸”起来!轻薄的底妆,营造出一种透明质感,腮红巧妙的打造面部立体感,一支偏橘或偏粉的裸色唇膏更不可忘记,因为这是整个裸妆的点睛之笔。

${FDPageBreak}  

大牌女星教你高调性感过圣诞
 
推荐阅读:99个男人都想得到的性感美女

  高圆圆 熟女魅力

  娱乐圈多年的打拼,高圆圆已经从懵懂的少女变成一个有着成熟魅力的小女人,但她始终如一的保持着纯净的气质。这组写真中大秀玉背,性感十足,精致的烟熏妆尽展熟女魅力。

  圣诞扮靓Point:

  黑色烟熏眼妆与裸橘色mix,碰撞出集柔美与酷劲于一身的成熟魅力。高饱和度的橘色唇妆让你出挑动人,腮红和唇色的同色系搭配,让整体妆容立刻温暖起来。这款以橘色为主色调的妆容,诠释出的妩媚和性感,让人欲罢不能。

${FDPageBreak}

大牌女星教你高调性感过圣诞

  霍思燕 粉嫩迷人

  2010年可以看做是霍思燕的丰收年,时尚新女王、封面女王、红毯一姐等属于霍思燕的标志性关键词。这个气质与气势并驾且拥有强大心灵的美女子,真可谓:十年磨一剑,破茧方成蝶。

  圣诞扮靓Point:

  不论你是参加派对,还是去约会,这款甜蜜妩媚的粉嫩妆容绝对会令你成为众人的焦点!想彻底营造甜美动人感觉,用柔和的色彩过渡,并在眼尾着重强调假睫毛。粉嫩的腮红和唇彩,卷翘的睫毛,你也可以像她一样粉嫩迷人的。

  ${FDPageBreak}

大牌女星教你高调性感过圣诞

  吴佩慈 清新脱俗

  人称“九头身美少女”吴佩慈,拥有凹凸有致的身材,几乎人人羡慕。近日,登上某国际大杂志封面,清新脱俗胜似画中仙子,极致展现其独特的女人气质,也是登上该杂志的首位华人女星。

  圣诞扮靓Point:

  气质淑女双眼清澈如水,浓密纤长的睫毛是key point。多种颜色的眼影盒是打造淑女妆容的必备妆品。简单的眼线,可使双眼更大更亮。淑女妆容讲究气质和优雅,太红的腮红会显得妖艳,而橙色系则会显得阳光,淡淡的粉红色的淑女的最佳搭配。

${FDPageBreak}

大牌女星教你高调性感过圣诞

  徐静蕾 甜美大方

  一直以来,徐静蕾给我们的印象是干练、知性的,但近日却颠覆昔日形象,以清新、亮丽的造型演绎了别样气质。简单亮丽的蓝色小裙,甜美、大方的“徐氏”微笑,时尚、惬意的幸福生活若隐若现。

  圣诞扮靓Point:

  想要打造甜美大方的气质,裸妆是最佳选择。派对季变身裸妆时尚达人,展现出自己的好皮肤,涂上适合自己的眼影,选择一个淡淡的腮红和唇彩,轻轻的刷一两层睫毛膏,既简单又快速,对于上班族或者上学的MM都是很好的选择呢!

${FDPageBreak}  

大牌女星教你高调性感过圣诞

  陈紫函 性感神秘

  陈紫函近日获邀拍摄著名时尚杂志的运动写真,变身冰球宝贝;一件弄脏的背心搭配厚重的冰球服,动作敏捷,眼神坚毅,展露难以抗拒的魅惑女人味,同时将性感、柔美与坚强也一一展现。

  圣诞扮靓Point:

  面部的金色散发神秘气息!通过光与影的作用,使金色妆容充满魔幻的神秘气质,不仅仅在眼部,整个面部都通过金色散发着神秘感。涂抹颜色较深的金棕色cheek,和今冬大热的珊瑚色系的唇彩,可以令整体妆容更具小恶魔性感气质。

${FDPageBreak}

大牌女星教你高调性感过圣诞

  海清 高贵冷艳

  海清每一次拍时尚写真,似乎都是一种完美地华丽蜕变,这次又以大气冷艳之势登某杂志封面。片中的海清红唇复古、一袭紫色优雅长裙,绽放无限高贵气质,造型十分惊艳。

  圣诞扮靓Point:

  复古妆的时尚意味,能彰显女性的性感妩媚。倘若你不喜欢那么自然的妆容,就喜欢让人眼前一亮成为焦点的感觉,那么就贴上自然型或者交叉型的假睫毛,化上粗眼线,抹上亮丽的腮红,深红的莓色红唇更会让你女王范儿十足。

美丽新知热文排行榜
  • 每天第一杯水怎么喝才美容 1400972
  • 女星性丑闻升级 曝光众女星如何美得风骚 1008511
  • 丑!盘点女明星的尴尬一摔 923058
  • 90%女人易犯催老保养法 852070
  • 让你绝对吃惊的化妆技巧 813905
  • 杀伤力200% 15款卷发电晕男人 766246
  • 因胸部“惹祸”的女明星 695481
  • 看看10大真假美容法 你中招了没 669083
  • 史上最狠的T台意外! 631522
  • 明星护肤秘诀原来全是忽悠 605394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宋莎莎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穿出韩潮 要你圣诞做公主

圣诞新年转眼就到,你准备好服装搭配了吗?看看韩国MM们的服装搭配,学着做个Fashion girl吧。详细>>

圣诞约会妆美得精致 十分钟搞定甜蜜约会妆

圣诞佳节当然要和心爱的人度过咯,约会当然要化个精致甜蜜的约会妆啦,简单容易上手的12个化妆步骤让你快速出门,圣诞节甜蜜约会。详细>>

4款圣诞美甲图案 完美约会打扮靓丽登场

美甲已经成为一种时尚,每个爱美的MM绝对不能容许自己的指甲呆呆的没有一点色彩。圣诞节就快到了,赶快跟着编编一起来学习圣诞美甲图案吧。详细>>

假期出街六步打造抢眼约会妆

假期不要懒散的宅在家哦,趁着浪漫假期去约会吧。秋季画个可爱妆容去约会,6个简单步骤,很容易学会哦。详细>>

圣诞派对齐相聚 烟熏妆or淡桃妆(图)

圣诞节即将来临,给寒冷的冬天带来了一丝的温暖。圣诞节当然少不了圣诞趴,相信在这天MM们都会约上三五好友欢乐相聚,那么你准备以怎么样的妆容……详细>>

  • 胡葵葵

  • 罗盛康

  • 姜平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