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圣诞约会妆美得精致 十分钟搞定甜蜜约会妆

2016-12-25 08:46:30      家庭医生在线

圣诞佳节当然要和心爱的人度过咯,约会当然要化个精致甜蜜的约会妆啦,简单容易上手的12个化妆步骤让你快速出门,圣诞节甜蜜约会。

想要画出完美的恋爱感妆容,让男朋友一看到你就有一种幸福感,首先需要干净粉嫩的底妆,让粉红色的气场在脸颊及唇部发挥作用,淡淡的彩妆可以轻易的提升好感度,重点就是画出有亲和力的妆感和幸福粉红的自然好气色!事不宜迟,快来一起学习吧~

Step1: 底妆完成之后,取粉红色系的颊彩于笑肌往笑肌外侧斜刷。

Step2: 取带珠光同色系的颊彩,于笑肌较靠近鼻子处画圆刷上,打造脸颊的丰润立体感。

Step3: 沾取适量颊彩修容饼,于鼻梁、眉心两侧淡淡刷上,让轮廓更立体

Step4: 使用颜色较肤色深一阶的修容饼于太阳穴下方至下颚处轻轻刷上。

Step5: 沾取适量棕色系眉粉,轻轻画上微弯的眉毛线条。

Step6: 利用眉笔加强眉峰并补上眉毛尾巴处,使眉型利落完整。

Step7: 利用同色系的染眉膏,轻轻刷上整个眉毛,打造自然均匀的色彩。

Step8: 沾取适量带珠光的香槟色眼影,并于眼窝处均匀刷上。

Step9: 利用笔头较细的眼线液笔,靠着睫毛根部轻轻画出细细眼线,于眼尾处微微拉长上扬。

Step10: 沾取适量金色眼影,于下眼睑中段处开始刷上,并于眼尾靠近眼线处会合。

Step11: 上完护唇膏后,选择淡粉红色系的唇膏,描绘唇型轮廓并均匀涂满双唇。

Step12: 于唇部轮廓外围涂上同色系的唇蜜,用光泽及水润度制造立体丰唇感,让唇部有Q弹水嫩的效果。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甜蜜约会妆 约会妆 圣诞

教你打造甜蜜情人节约会妆

情人节约会一定要美美的哦,大眼睛、粉嫩的唇妆都非常的可爱诱人,画法也非常的简单,下面就来学习吧!让你情人节完美约会!详细>>

裸妆胜有妆 十分钟就能搞定!

有人喜欢素颜,说自然美才是真的美,有人喜欢化妆,说化妆让女人更美好,还有一种人,想要化妆后的精致却又看不出着妆的痕迹。如果有种说法,“化……详细>>

圣诞约会要妆出性感

圣诞节就要来了,如何画好圣诞约会妆呢,近日各路美女明星们为某时尚杂志拍摄了一组写真,极尽冷艳奢华。同时,李冰冰、高圆圆、霍思燕等女星也纷……详细>>

简单六步 约会妆升级派对妆!

有没有一套彩妆能够从和男友浪漫约会的完美甜心,马上转身变成辣妹,和朋友一起Party?今天手把手教你如何不用卸妆,就能完成妆容的转变,甜……详细>>

十分钟搞定上班妆(图)

妆容的关键在于粉底,就像美人的关键在于素肌。但是粉底太厚,在春天就容易生粉刺痘痘,而薄薄的粉底又会显出肌肤的瑕疵。所以,最好的选择是BB……详细>>

  • 罗盛康

  • 姜平

  • 程飚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